close

最近我家老虎的櫃子長滿令人驚聲尖叫的粉筆灰大小蟲蟲。

一轉眼老虎的房間成了眾所矚目的焦點。

花花姐:那ㄟ安捏?沒看過六。

洪小淋:經過我估狗分析的結果,牠應該是書蝨,學名嚙蟲。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1013379
阿伯:白蟻啦!我房間都沒這種東西。(得意貌!)

李大哥:小蟲啦!我以前也看過。把中藥拿掉就好了。

蔡姐:我拿去寄生蟲學科取樣算啦。

。。。。。眾說紛云是怎樣?

經過蔡姐拿到醫技系分析結果是八隻腳的蜘蛛鋼生物。

蔡姐:所以應該是塵瞞。

OS:塵瞞???老虎的辦公室可以把塵瞞養到肥滋滋肉眼都看得到嗎?ORZ

由於老師要取樣,所以我暫時不能噴灑殺蟲劑。

洪小淋又幫我給生物老師雯雯分析,結果老師又活抓活體寄去給朋友分析。

哇哈哈!大家真有研究精神。

不會是我發現新物種吧!

問:請問妳是在什麼樣的機緣下發現這種新物種生物?


OS:我只是想明明我是個少女,幹麻要跟蟲子大戰,害我,最近感覺全身癢癢的,連耳朵癢,鼻子癢都害怕是蟲蟲進駐到我的身體。

不如,把櫃子燒掉吧,以絕後患。XD

誰偷搬走外頭的櫃子,就恭喜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