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喜歡幫別人取代號,卻驚覺我也常被取代號。

排行榜:

1。PAGA(這是高中同學盈君幫我取的,她說看到我會想到風中奇緣的寶拉公主。)

2。紅色的貓(因為我喜歡紅色喜歡貓。)

3。閃閃,shining(菊惠馬馬取的,我超愛的,閃閃是我的風格)

4。少女。

5。蔡小嘉

6。kikikoko(吼~我終於抓到說我高跟鞋很吵的藏鏡人)

無所謂啦~有個人風格才會被取綽號,(歪頭~是這樣吧)

嗚挖~BOSS不在家,我ㄧ整個輕鬆愜意!!!拜託,有任何國外研討會請多邀請我家boss出國發表論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