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家的貓咪總是很可愛。
這是美樣姐兒子的愛貓-雪苁(因為身上的花紋就像雪裡的足跡。)
真是太詩情畫意了!
藝術家取寵物的名字就是有意境。



哎喲!幹麻那麼害怕啦~雪苁看到太多人嚇到躲在書架上,另一隻四個月的小貓OGA 則是一溜煙的鑽到桌底下,非常像我以前馴養的rara。

唉!我也好想養貓喔!

不過可能要等我搬出去家裡吧!然後比較不愛出門旅行以後。

畢竟鼻子過敏的老爸跟有潔癖的老媽可能會抓狂。

我可以理解美樣姐老公的抓狂XD。

謝謝我以前養貓的時候兩位老人家的包容。

這也是這幾年我錯過很多緣貓的理由吧!

暫時先玩別人的貓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