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經過木棧橋買早餐,都會看一下河堤下一隻可愛的小傢伙。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我一點。

竟然在這喧鬧的市區裡,有鴨子。XD
瞧牠悠閒的大搖大擺。

旁邊還有路人放的高麗菜葉。

每天都會路過看看這小傢伙在不在,常常可以看到柳川旁的狗兒們虎視眈眈。XD

希望牠不會被抓走哪~
今天吃的是麥當勞的特惠早餐。XD

來介紹一下我工作的地方吧!
這是第一次面試讓我很冏的立夫教學大樓,整個很像辦公大樓吧!

來個兩年多,我還沒踏進去過的中正公園。

以上是平淡上班日的小趣事一則,希望不會因為我的披露而讓鴨鴨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