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討厭過年,這是事實。

因為可怕的年菜煉獄,又要來到。

早餐:蘿蔔糕,甜糕,火鍋。

午餐:蘿蔔糕,甜糕,火鍋。

晚餐:蘿蔔糕,甜糕,火鍋。

所有我熱愛的店全部大休三天。

50嵐,再見;拉亞早餐,再見;雞排,再見;永和豆漿,再見;滷味,再見。。。

還好還有7-11。

開始來囤積過年少女度小月必備品:泡麵,冷凍蛋餅,綠茶包,麥片,鮮奶。

讓我瘦讓我瘦,我不愛吃火鍋,年糕,海鮮,腰果,瓜子,糖果。

我都不愛吃,為什麼還會胖。

OS:還有保佑我來個小感冒,這樣可怕的親戚參訪行程,我就不用跟了。

連假討厭人擠人,請讓我在家裡悠閒的避寒,看電影,看日劇,閱讀,排自助旅行行程,做手工藝吧!

平常日再讓我出去遊玩。

大心!  不過年假是適合開同學會的時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