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佳惠去買相機,先去很久沒去的Mr.38吃飯。

我是個懶得等待的人,雖然我特愛咖哩,因為這家店總是高朋滿座的狀態,所以通常我會來吃的時候都是我值班提早四點半的時候。

今天很幸運喔!五點下班馬上直奔(完全忘記要幫老虎的櫃子噴殺蟲劑。)

稍後一分鐘馬上被帶入場。
佳惠跟她的咖哩豬排沙拉飯


我跟我的炸辣味雞排咖哩滑蛋飯


哇哈哈~整個大滿足那!
吃飽喝足就前往三民路的聖影看相機,結果佳惠想買的Canon870Is缺貨,然後聖影又堅持不讓我們試拍(到底會不會作生意阿!)

所以我們又不放棄的前往NOVA,非常賣力的繞完一樓跟二樓的商家,很可惜的大家都說現在沒有現貨。

到了B1繞了幾間店,皇天不負苦心人,柳暗花明又一村,終於找到有現貨的店,一家叫做朋協的攝影器材店面。

介紹相機給我們的先生非常專業的秀了許多他自己用不同廠牌的相機試拍出來的成品,還教了我們許多使用數位相機的技巧。然後他又推薦他心目中的好用相機富士Finepix F100fd(應該是這台吧!?)

我是第一次買相機有人會順便秀出自己的部落格還有朋友的相簿給客人參考,然後還在我們已經屬意Canon的情況下,還強力介紹他心中的NO1。

總之最後我們就買了他推薦的富士。

然後又順便繞道下週二要去聚餐的勤美成品MOMO去看看~
店員當然很熱情的招呼,

我:我只是順道過來看看,我們下禮拜要在這裡聚餐喔!你該不會是店長吧?!= =+

身高兩百公分男:我是阿!請問您是預約幾位的客人?

我:我們是11位,吼~你都不給我們壽星免費的優惠。

店長:不好意思啦~公司規定,可以進來參觀一下喔。

接著他就帶我們繞場一周,還看到了小包廂。

少女:我要這間這間這間,可以嗎可以嗎?

店長:我盡量安排,不過我當天不在,我會安排妥當,這是我的名片如果當天有招待不周請直接打我的手機。

Yes!我應該不是傲客吧!XD

真期待禮拜二的聚餐。

目前為止這個店長有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