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我到CMU工作在五權國中旁小小的白色餐車,一直到警察開單移到土地公廟旁,再到最近她們終於有了小小的店面。

最初的制式化點餐到點頭問好再到閒話家常,感覺就像朋友一樣。

每天上班路過買早餐,嘗試各種新鮮特別的口味跟餐點,

我一直很佩服在自己領域不斷創新跟研發新產品的人,那都是對自己職業的一種肯定。

每每打開餐盒才發現許多意外被加的驚喜,不管是香噴噴的烤肉,香腸,火龍果。

那段很拼的日子,每天6點50分出門前的手機點餐,還有周末加班的點餐,白色早餐車陪伴我渡過許多歲月。
香噴噴的哈燒堡;黃金蛋餅;烤肉蛋餅;炒麵;捲餅;不會很甜的紅茶;菌菇蛋餅。。。
雖然少女我因為減肥之故,已經好久沒去了。

昨天跟今天到店裡捧場,還是一樣感覺很溫馨。

在過了五權國中陸橋的五常街上,叫做幸運草早餐店,請大家要多多支持喔!

這也是未來我離開這裡,我想我會懷念的一個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