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菜鳥小秘書的首要任務,就是要盡全力的把BOSS的交辦事項盡力的使命必達。

多虧很多人的幫忙,廠商,系祕,眾職員,6123研究室的小朋友們。

對少女而言,最功不可沒,又常被少女忘記的,就是機電室的大哥群還有資訊中心的江先生。

每次到了要放假,才想到,唉呀!我又忘記了。T_T

我想是因為我不知道大部分大哥們的名字還有江先生來無蹤去無影的關係吧!

因為有機電室的大哥們,所以boss買奇怪的鍵盤架,家具組裝工作都不會讓我很煩;因為有機電室的大哥們,所以boss要掛畫,要移裝線路,要處理傳真機,要收線,大哥們都可以馬上的前來幫我處理。因為有機電室的大哥,所以cfd被少女弄壞的紅綠燈才不用少女再賠個67千元。

因為有江先生,每次boss的電腦出現奇怪的問題,總是可以立即解決;因為有江先生,所以boss要奇怪的軟體,也可以獲得解決。

謝謝機電室的大哥,還有江先生,阿!還有每次都會幫我清掃boss房間的阿姨。

謝謝妳們,妳們也是我在這裡想起來會覺得很溫暖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