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秒鐘,少女才不經意甫見同處室的秀真姊姐因感冒而突然趴在桌上,非常大神經的少女以為只是稍作休息,不久被圍在秀真姐姐身邊的人群嚇到,趕緊上前,姐姐身體抽蓄,臉色蒼白。

意外發生的時候,大家都過於緊張,可怕的是,我們辦公室真的沒有男人。
強強把把在眾人的呼喚下,一把抱起秀真姐姐,真的是很MAN阿!

打119的時候,美樣姐姐緊張到忘記我們這棟樓的名字,少女飛奔下去攔截救護車。還好最後秀真姐姐沒事了。

工作固然重要,可是健康更重要,這也是經歷思佩父親驟逝後的感觸。

***********************************

阿伯:哼~我家阿強很可憐,不要什麼都叫我們家阿強好唄。

少女:。。。對不起,我家沒有男人,除了我。

於是強哥受到了英雄式的愛戴,哈哈哈~不愧是我的強強把把。

***********************************

少女跟洪小琳的對話:

我們兩個以後生病了絕對要請假,因為昏倒了沒有人扛的動我們。((泣))

洪小琳:

有啦!熊可能是唯一扛的動我們的人,不過也許他外強中乾。

少女:可能喔!因為他身邊都是哈比人。

很MAN的少女早有自覺,所以我是病魔絕緣體。

不過不病則以,一病就沒完沒了,

所以我病了,我會乖乖請假,

畢竟昏倒被五花大綁,五馬抬起,實在太不符合夢幻少女了。

(OS:我也想被很MAN的一把抱起,不過等到少女變成紙片人吧~)

很MAN的少女,還是等別人昏倒,再舉手扛起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