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才剛吃完了大大茶樓,接著趁著年假的前夕又跟尾勁 COCO 洪小琳 呀如去老四川大啖麻辣鍋。水!今天真的超適合吃麻辣鍋的!(謎之聲:這位阿尚,妳的減肥只是喊喊口號吧?)

下班前大家從鼎王換到麻辣)*&︿再換到讓我很開心的老四川,哈哈~還好去老四川,不然我就沒有這半調子美麗的邂逅啦。

在一樓的位子整個很冷,只要電動門一打開,寒風就會灌進來。

於是有個整個就是我的菜的弟弟,完全讓我大開懷。

很奇怪的是每次他說話,明明靠他最近的我整個聽不清楚。= =

COCO:奇怪捏~怎麼我們離他最遠的都聽的很清楚,只要他一過來妳就整個耳背?

OS:蛤蛤蛤?什麼??你可以再說一次嗎?

少女:請問可以幫我加湯嗎?(睜大眼睛無辜貌

COCO:弟弟整桌只對妳說謝謝耶!

洪小琳:我會為了妳的幸福努力把湯喝完的,妳可以繼續加。

少女:弟弟加的湯特別好喝呢!(大心)我整個心都發燙了。

尾勁:呼~我好熱唷!

某路人女服務生:我是你們這桌的指定服務生,等一下結帳的時候可以幫我把名片投進去票箱嗎?請投我一票!

尾勁:少女快點等一下弟弟來加湯,跟他換名片啦!

呀如:上上上~

少女:這是我的名片,請問它可以放進去你的心裡面嗎?

哈哈哈哈~整桌人的心都被我炒熱了。

可惜,有個阿尚服務生一直來亂,好不容易有個空檔請弟弟打包烏梅汁,可是第弟卻被叫進去內場。

少女:不要因為忌妒我的美貌就阻擋我美麗的邂逅!

尾勁:。。。。。。。。。
   我發現妳也很會編劇。改天生日趴來一場好了。
   給我去廁所搭訕。

阿哈哈哈。我有色無膽啦。畢竟我是個少女。

以上如有雷同,純屬虛構,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就點陶晶瑩的以為年紀大了一點送給我自己這段沒有結果的邂逅(默。)

年紀大了一點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 編曲:李伯傑

以為年紀大了一點 臉皮就可以厚一些
遇到喜歡的你時 想不到仍然逃得遠遠
你好像對我笑了兩次 又偷偷看了我幾眼
我還是只能像個 又酷又傲的淑女 假裝沒看見

你笑起來好可愛 髮型也是我喜歡的樣子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再看我一次

哦 我是白癡 是呆子 是個只會嚷嚷的膽小鬼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捨得退
哦 你是太陽 是王子 是我稍縱即逝的戀愛男子
錯過你 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想退 錯過你 會不會錯過幸福的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