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大家都聚集在一起的153club青春洋溢墾丁行.
週五下班後出發,這天少女的心已經飛飛飛飛到了南台灣.
出發前請警衛大哥幫我們拍的合照.

在等待高鐵的接駁車,我們已經開始進行高鐵的暑假優惠-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揪人活動.
台灣高鐵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先生,請問你要去哪裡?"每個路人被我們詢問總是會錯愕一下,有點"你要去哪裡?"的Fu.
這一路上一直被誤認為大學生,我們整個很開心.


到了高鐵站,呀如先去買票.我們繼續揪人.

想說這過程很久,原來是呀如不小心把高鐵折價卷拿成和運租車行的折價券.ORZ
這是感人的歷史性一刻,感謝這兩位同樣要去高雄左營的先生小姐的參與.XD

我們搭上的左營列車.

第一次把行李區整個放滿.

我們把位子轉過來,就像坐火車一樣可以大聊天.(不過第12車廂好安靜.)
自從在路邊攤都被老闆嫌太吵,大家就都很謹慎.XD

第一次在高鐵的餐車上買食物.

小姐是訓練有素的正妹.

下了高鐵,我們就前往和運租車取車.(背景音樂:戀愛巴士.)
主唱:Project Early
作曲/填詞:馬念先
編曲/監製:Project Early

大眼睛眨呀眨 熟悉無辜的表情
長頭髮飄呀飄 傳來橘子的香氣
你微笑我看見天使在圍繞
後面瞧158剛好到我的下巴
可惜呀可惜 可惜我早已出局
我在電視上面看到你


你跌倒滑一跤 有人纜住你的腰
被寵樂又拿翹 小護士馬上報到
突然間下起雨 馬上變一對
脫外套抱住你 多麼熟悉的劇情
只是外套上的NIKE以換成ADIDAS
喔喔~我在電視上面看到你


戀愛巴士NEVER NEVER GOING BACK
喔喔 戀愛巴士不停不停往前開
戀愛巴士是否願意為我停下來
戀愛巴士NEVER NEVER GOING BACK
喔喔 戀愛巴士不停不停往前開
戀愛巴士是否願意為我停下來

雨停了 在天邊一道彩虹剛出現
從這端到那邊 不知是否聯想我
相同地天空下 心情大不同
你轉身抱住他 嘴裡直說好感動
遙控器在哪裡 我的眼睛快下雨
我在電視上面看到你

戀愛巴士 喔喔喔~
戀愛巴士 喔喔喔~
戀愛巴士

牽完車,我們就開始啟程我們的墾丁行.

淨寶貝是開車很有架勢的女阿飛;呀如盡責的看著地圖指引方向.
在迷路的時候南部的嚇嚇叫餐飲店的露背辣妹讓我們嗨翻天,原來南部的小吃店都是魚目混珠.XD
約莫快一點我們終於到了恆春鎮上兩天入住的民宿.愛情海.
關於愛情海-恆春分館 
YAYAYA當我們同在一起的六人房.

此時,Cher接到旅行社小姐的來電,原本還開心對方也剛好在墾丁凱撒飯店,殊不知是來回報有馬里蘭大學的小朋友沒坐到回程班機.
於是大家卯起來幫Cher問相關主管的電話.
此時已是半夜一點半,最後又是教務處的人妻楊小珠剛好在看妻子的誘惑,加上剛好系所評鑑手冊還安穩的躺在家裡的洗衣機上,所以我們順利的要到相關人員的手機.(極偉的人妻妳又救了我們一次.XD)
大家梳洗完畢,當少女最後一個出浴室已經是接近半夜三點啦~
跟Cher搞一個永遠都關不掉的燈,我們就準備就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