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梳洗完畢,約莫十點多,我們就要出門用早餐了.
南部人都很早吃早餐嗎?此時路過的早餐店都收攤了.ORZ
勉強找到一家還開著的早餐店.

用完早餐我們就前往白沙灣.

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夣寐已久墾丁白沙灣我們終於來到~







開始補擦防曬油.


少女式的戲浪XD









呀如的屁屁XD我們很壞心的不告訴她.

廣角鏡頭真讚!!!

自閉症式的唯美.

我們大家的腳掌.


我在墾丁天氣晴.


挑戰十連拍.











難怪我會曬傷整個背.XD

海邊都有承租大洋傘的阿尚,我們不跟她租她很生氣.XD

少女式的浪漫.








在白沙灣的海邊發現一顆心,讓我們嗨翻天~

我們的青春熱血影片,我怕大家看完都請我們去拍宣傳短片.XD導演:洪小琳.


堆沙樂.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後面享受日光浴的比基尼辣妹.

玩過癮了海水,我們要來做正事了.XD



上次大家給了我白沙灣沙上的感動;這次大家要給強哥一家人一起旅行的感動.XD



日正當中的沙真的好燙~然後我們就打到回府,先回民宿梳洗一番.


在潛店裡堵到COCO,這也是另類的大會首吧~還喝到加了冰塊的可口可樂~

回到民宿梳洗完畢.託了Cher的福(?不過是去解決工作上的事情,沒想到竟然在墾丁處理公事)到了凱撒飯店喝下午茶.

我後方是Cher跟金龍旅行社的美瑩姐.

因為快結束了,所以我們猛搬食物.

結束了飯店下午茶,我們先去鴨肉蔡買傳說中很好吃的鴨肉盤,接著就回民宿再次換裝,準備參加今晚的社頂公園夜間生態導覽.
關於墾丁鴨肉蔡

雖然一開始我們就知道今天的夜間導覽已經額滿了,不過我們還是不死心的進去屏東社頂公園促進會詢問.
非常幸運今晚剛好有十個人取消,所以我們順利卡到位.

我們的導覽老師是王月鶯女士,她的職業是一位送報生,同時也是一位專業的生態導覽員.換上了斗笠跟竹竿,我們就要準備出發了!

今天很幸運看到了龜殼花跟青蛇.我還偷摸了在睡覺盤在樹枝上的青蛇.XD同時還遇見一種叫聲很像挖土機的青蛙,以及成片的螢火蟲,同時也認識許多植物.只可惜因為好久沒下雨了,所以沒遇到有鬼火之稱的夜光蕈.




這裡同時也是梅花鹿復育區,不過可惜今天沒遇到梅花鹿.


結束了精采的夜間生態之旅,我們就下山到墾丁大街.


街上的人都穿著細肩帶小洋裝或是比基尼(羞),實在太有度假的氛圍了!!!


可惜沒有看到我中意的度假小洋裝還有夾腳拖鞋,所以我只有買了木板明信片.
回程買了這家有名的好吃魯味跟飲料,我們就回到民宿休息了.

趁著大家在洗澡的空檔,我就開始寫我的明信片.XD
這次有三款.





不得不說蘆薈膠真的是曬後好物,敷完臉跟曬傷的地方,就準備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