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郊遊目的是為了八月份即將返回加拿大的關小華所舉辦,為了不讓關小華的行動位址永遠只在CMU跟家裡移動(我真不了那這樣來台灣不是很可憐嗎?)所以我們要讓關小華新買的行動GPS也有用武之地。

還好前一天我的小琉球之旅沒有讓我操很大,因為少女七點鐘要先到香蕉新樂園接關小華,假日讓我五點半起床真是要我的命。ORZ

沒想到大家預期中會遲到的夜貓子關小華竟然準時在七點鐘打電話給還在自由路上的我,這孩子已經乖乖的站在香蕉新樂園等候,接到了關小華,也到麥當勞買早餐,我還順道回家拿了MJ的CD來車上放。XD到達了南屯路跟文心路的圓形星巴克跟大家會合,我們就從中彰快速道路上路。接了國道3號再換到國道6號然後再接往清境的路上。
這一路上跟關小華聊MJ,還有FiFi盡責的扮演企劃組跟Niky完美的公關組角色一路上非常順利的到達目的地,不過我們完全忘記拿後車廂的零食出來食用。ORZ
終於我們到了清境的7-11跟星巴克。
今天的天氣出奇的好,完全沒有颱風的感覺。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到清境天氣是艷陽高照的,以往不是遇到陰天,就是下雨天。

說真的,雖然研究所時其常在這裡出沒,不過我還真的沒進去過瑞士小花園,所以趁這次機會我們就買門票進去看看。門票費用:120元

基本上它就真的是個造景小花園,而且真的有點小,從入口就可以看到底,然後雖然叫做瑞士小花園不過裡面確有荷蘭的風車;法國的艾菲爾鐵塔,整個很奇妙的亂入。




關小華的搞笑照。

堆哥也不甘示弱入鏡。

關小華的墨鏡是個好鏡子。

瑞士小花園的門票可以抵用20元的飲料費用。不過我們都沒喝。


裡面有隻好動的狗狗。

坦白說,有些點是還蠻適合拍照的,不過門票真的沒有120元的價值。XD




小又姐今天有帶單眼,真讓人開心,而且她也真的很會取景。

這條路都是陰蔭,涼風徐徐吹來很舒服。

關小華跟堆哥搞笑。有練中國功夫果然有差。


出了瑞士小花園,因為已經接近中午,所以我們就先去用餐,今天預計用餐的地點是清境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關於清境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到的時候是客滿的狀態,所以我們先在外面稍後一下。



進了餐廳,看了菜單,決定點了幾乎都有把招牌菜涵括進去的2500元合菜組合。雲南菜都是偏辣的口味,所以都還蠻下飯的,我想喜歡吃辣的朋友應該都很愛吧!
這是錦灑,用新鮮的高山高麗菜包上特製調味的豬絞肉。有點辣很令人下飯。

酸菜炒肉絲。這道菜也是辣的。

涼拌豬頭皮,搭配上花生粉,辣椒還有蒜頭,還蠻好吃的。平常我可能不敢吃豬頭皮吧!XD

炒過貓。

豌豆粉,可能前面口味太重了,所以到了後頭幾道口味清淡的菜就覺得沒啥味道。

炒高麗菜,隨便炒一下就很美味。

水晶凍,這個東西看起來很像蘿蔔糕,不過吃起來很像沒有味道的膠質類食物。

包料魚,台灣鯛魚包著蔥,蒜,薑,辣椒等辛香料,然後用棉繩綑綁後油炸至香酥。

酸木瓜雞湯,也是非常開胃的一道湯品。

最後豋場的臘腸跟臘肉,聽說臘肉比臘腸好吃,因為看到肥肉所以我沒試。

附贈的水果盤。

結束了用餐,我們就要前往清境觀看兩點半的綿羊秀。



買好了票,雖然離開演的時間還有將近半小時,不過我們還是決定先去綿羊秀場地卡位。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哪!!!



下面的人都佔好位子,不過我發現草地上的位子更好可以居高臨下。

兩點半綿羊秀開始,又可以看到可愛的外國人用著流利的中文說明。



牧羊犬把羊群趕下山,真的是萬羊奔騰的景象。

綿羊秀看過幾次,不過再看一次還是蠻有趣的。

結束了約莫四十分鐘的綿羊秀,我們就到處晃晃走走。

到了這處居高臨下的地點,非常適合拍照,還看到山谷中有彩虹。

關小華是個很會擺pose跟展示肌肉的型男,照片要看小又姐的相機。XD






最後還繞到綿羊城堡去看羊。


到了紀念品店,我們買了一堆名產還有這個可愛的小羊。因為只要四十五元所以幾乎被我們掃光。我也買了四組。XD

因為Fifi要趕著參加喜宴,所以約莫四點半我們就從清境下山。

送Fifi到家,聽從東海的地頭蛇堆哥的建議就前往藝術街用餐。


說到東海藝術街,自從倍倍離開東海,我也好久沒去了。

雖然我開車很殺,不過停車就真的。。。還好堆哥救了我兩次。

東海藝術街的店好像有些改變。用完餐的感想,只能說好像美術館已經贏這裡了。覺得有點可惜,可能我的回憶還是停留在以前倍倍帶我來用餐的時光吧!記得以前這裡在我心目中可是大勝美術館餐廳。
或許要常更新食記才是。
送完關小華已經將近晚上十點半了。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雖然操很大。
雖然我沒做好防曬措施,還好在這種艷陽天我沒啥曬傷跟曬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