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Cher匆匆忙忙的留下一句,我跟學生約在國隆兄家家教,可以過來找我。

一切就因為這句頗認真的邀約,註下來接下來的陰錯陽差。

送小v前夕,撞見LYNN匆忙走入電梯,(少女解讀:應該也是趕去喝咖啡。)
送小v結束,看見呀如的未接來電,回撥回去。

呀如:下雨了,趕快來咖啡店騎車要小心喔!

快速收拾完包包,在電梯撞見理利姐,少女說快去咖啡店集合。

十分鐘後。。。

Cher:= =

現在是怎樣?平常認真約沒半個人到?我在家教一堆人到。

可愛的學生弟弟:︿_︿|||

回溯真相分隔線回溯真相分隔線回溯真相分隔線回溯真相分隔線回溯真相分隔線

呀如騎車路過看到cher的小白,停車觀望,迅速的跑道正在家教的Cher旁邊。

Cher:不好意思,我在上課,妳去旁邊桌坐,乖!

呀如默默到隔壁桌。

突然下雨了。。。

Cher:好啦好啦~妳過來坐。

呀如打手機給少女,沒接,換lynn。

十分鐘後,lynn帶了大批食物到場,直接入座。

=================================
回歸當下分隔線

少女:可是。。。我又告訴理利姐XD

Cher:那今天就不上課啦~

於是大家開始對靦腆的法律系大四學生產生興趣。

A:什麼?你平常的交通工作是腳踏車?興趣是種花?

少女:你有女朋友嗎?

Cher:委~不要嚇到我的學生~他媽媽說年紀還太小不行。

少女:可是學生時代如果沒談過戀愛會很遺憾喔!

Cher:她現在是在說她的遺憾。

少女:所以你都沒交過女朋友嗎?(激動貌)

靦腆弟弟:因為之前都在專心讀書跟考試。

少女:然到你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女生嗎?然到你喜歡女生的時候你都不會行動嗎?(語氣高昂狀。。。)

突然間咖啡店一陣靜默,大家往我這邊看。

靦腆弟弟:。。。。姐姐你可以小聲點嗎?這樣這裡大家都知道我沒有。。。。
T_T

Cher說到被小老闆浪費時間的許多趣事,總是不忘帶一句,請問我的老闆這樣浪費我的時間,我可以告他嗎?

靦腆弟弟:︿_︿|||(這些姐姐怪怪的。)

真是非常莫名又有趣的陰錯陽差聚會,也祝福這位。。。竟然考研究所也不會低估共同科目分數的弟弟能有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