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唔。。。有點感傷。

可愛的傑尼斯工讀生張羅了告別趴的食物。
有薔薇派,胖子雞排,雞丁,大煎餃,麥當勞,艾德的飲料。
這麼多肉的場合,當然不能不夠義氣的不邀請JIN來共享。



主人張羅打點中。
非常落寞的坤堆大叔跟美少女亞梅還有超可愛傑尼斯晉德的背影。

只要有食物跟炸物還有甜點就有少女我的蹤影XD。

噓噓噓噓~我的偶像大老闆正在門外巡視咧~其實我很希望吵翻天吸引他進來,畢竟我是他的fans>\\\\<



這是即將離開大家的兩位告別趴主角。T_T

狂掃食物N輪,就開始瘋狂拍照,在外面露腿一照是一定要的啦!沒辦法,我整個把這裡當客廳,我的拖鞋都出場了。是金色的喔!


大叔要堅強,不要哭,晉德弟弟會照顧你的。

交換完禮物,當我們要送亞梅下樓,哭點超低的亞梅,終於哭了。T_T
美少女哭泣真的很令人感到不忍,為了避免幫忙扛東西下去的大叔會被雷公誤會欺負哭泣的亞梅,所以我們一起下樓送亞梅。喔喔喔!雷公很帥喔!不愧是郎才女貌,相信小亞梅小雷弟一定超可愛的。

第二輪,送薇薇安至中正停車場。有史以來覺得薇薇安的位子超清爽的,真的很感傷。

沒關係~九月開學還會再見面!︿_︿

然後我跟JIN就陪著超落寞的大叔回來,相信有一段時間CIA會寂靜一陣子,畢竟沒有機會可以在進去踢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