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提面命的大家:去年我就是沒看清楚所有的題目,又太執著字句,所以沒寫完。

一小時候~

上場的我:(翻來覆去ING)大驚!!!我的題目有少嗎?為啥我一下就寫完了?冏

面試前夕

Cher:你也穿的太太太虛偽了,還偷別五十元。我去年隨便穿穿捏,小心妳穿這樣以後小老板都叫妳穿這樣。我來交妳怎麼應對。

結論:不愧是CHER。。。我說妳的應對只有妳能用吧~= =冤枉阿,我的五十元是為了固定我的護身符。

小老闆又失蹤了。Cher用自己的手機打,他終於接了。

什麼?不必等他,先開始?委~你怎麼這麼過份阿~拋棄可愛的我。==

噹噹噹,終於進場。

兩個小老板加上熊。

小老闆:嗯?妳平常是穿這樣嗎?我搞不懂耶,這樣不是很好嗎?平常穿這樣不是很美嘛?

顛覆:原來小老板A喜歡OL套裝打扮。

果然我放些東西錯開大家的注意力是對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