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初,暐淨的關島背包客行的遊記寫著,
出發前,我向每個人收取替身,就是為了這張大合照。coco的蛙鞋、呀如的財神爺,Lynn的­kitty,因為忙到不見縱影我只好拿貼有­阿強名字的充電器頂著用、還有Cher的護­手霜。把你們帶來跟我一起享受日光浴。"
繼續閱讀著,我看到了跟我一樣的英文名字被寫在沙灘上。

暐淨的文字繼續敘述著。
"PAGA,幾次經過妳的位置不見妳,沒拿到妳的替身,我只好替妳留下名字、到此一遊。"

喔!突然按奈不住內心的激動跟微酸的眼框,原來是被記得的。

隨口提起的小型NB,老弟馬上火速帶我們到NOVA下好離手。我把它貼滿水鑽。原來說過的話,其實是被放在心上,哪怕只是隨口說說。

去年去帛琉寄了一堆明信片給台灣的大家,呀如吃了飛醋。(冏,我們不是一起出去嗎?)

結果今年呀如去故宮遊玩,去看米勒展,都不忘跟我分享。是被放在心上的。


如果我今年又去旅行,我一定會記得與妳分享我旅行的意義。

薇薇安的媽媽非常巧手,不管是布偶還是薇薇安手拿的拼布包跟零錢包都出自謝媽媽手中,我跟jin開玩笑的說我們也要。

於是謝媽媽做了可愛精美的零錢包給我們。好感動喔!T_T

這些日子每天看到亞梅喝著粉紅包裝的奶茶,我說好喝嗎?
據說它只有大潤發賣場有賣。
後來獲得了兩種口味的奶茶包,亞梅說,覺得哪一種好喝呢?
我說約克夏奶茶。
後來亞梅在學校的最後一天,我考升等考試的那天,一早,看到它被放在我桌上。


莫名奇妙的考試,一路上受到許多波折跟不被祝福,其實我也無所謂。
直到,那一早同時看到這個跟奶茶一起被放在桌上。

大爆點,我真的噴淚了。讓我回想起去年約莫此時我跟呀如發生的種種。當下我才有種勢在必得阿,我不甲意輸的感覺。就憑著這被放在心上的感動。

那些日子雖然來的遲,不過原來是被感同身受的。


因為妳喜歡亮晶晶的東西,所以我在馬來西亞的印度街找到了這些東西。還有為了挑適合妳的項鍊墜子,我讓全團只等我一個人。
沒想到玉鳳姐會因為要找我的風格的東西,在那裡尋找著。

JIN說,我投一下販賣機的飲料。
喏!是要給妳的~
給我?
嗯!因為妳不是中暑很不舒服?


那時候走不出迴圈,呀如借我的一本書。
"喜歡的反面不是討厭,而是不在意。"
不管是笑著咀嚼哭著咀嚼,現在總算懂了。
Cher說等待妳的果陀吧!

Will說,我會再回到台灣。為了跟英文很弱的我對話,每次都絞盡腦汁的用中文並且跟我分享他做的音樂。

有99%的被放在心上,為什麼執著那1%的不被放在心上?

1%的不舒服體驗,總是像一滴無心飄落的紅墨水,不斷的擴大,渲染一缸澄澈的清水,瞬間染紅也覆蓋住我內心的歡愉,帶來陰霾。

1%的不被放在心上,應該像在沙漠上寫字,再下一秒的颶風,灰飛煙滅。

有什麼好流淚的?我有99%被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