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過那些痛苦的時光,亦或是痛苦的迴圈,誠如某位朋友所說的,我已漸漸褪去某些少女般的天真浪漫,

雖然偶而他會不經意的浮現在我的眉梢及神色,但我明白我卻是失去某些特質。

我厭倦被別人消費我的情感,無論男女之愛,或是同性之情,亦或是其他人際交錯,

因此我發現對於某些關係我已經可以很輕易的切斷,就像外科手術醫生俐落的刀法,可以不拖泥帶水,快刀斬斷一切,

剛開始,或許有些感傷,畢竟沒有人的單向付出或是一開始的坦承相對是有設限或是立意的,我也是曾經真的付出我的情感。

然而,久了,我也就習慣了,麻痺了。

套句朋友的話,如果跌了幾次還一樣在同樣的窟窿淪陷,那可能就是可憐之人的問題了。

於是,

我變成一個世故又偽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