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尾牙那一天,看到自己的名字公佈在錄取名單上,當時沒想太多,我總以為研習活動是人人報名皆有獎的時代。

為什麼少女要撩下去三天休假去這個活動呢?

動機如下:

1。先前參加過國立文化資產保存研究中心半的文化資產保存經理人的活動,覺得挺有意義的,或許是2005年去澳門旅行,那一年澳門進入世界遺產舉國歡動的情形讓我很震撼吧~加上這次活動是在我的母校暨南大學,還有實際的田野調查活動,而且包吃包住,不能到國外充電,就先讓我到山城裡放空吧!

2。我想回母校喘息一下,我想我夠熟悉埔里這個鄉鎮,我很好奇他上頭提到的某些未曾謀面的景點到底為何?

3。本次田野調查分為四組:A埔里開發史組--簡史朗教授帶領
             B愛蘭台地文化景觀組--林琮盛(詩想家人文工
                         坊負責人)帶領
             C內加道樸素藝術組--孫崇傑(新故鄉文教基金會
                        研究員)  
             D自然地景組--彭國棟教授

少女我,基於是個懶鬼>||||<,只想悠閒欣賞藝術品,所以毫不猶疑的選了C,內加道樸素藝術組,往後種下了後頭非常冏的狀況。我不想跋山涉水,我只想踏小青。

雖然基金會說會在禮拜五就寄發行前通知,不過一直到少女北上都沒接獲,內心很忐忑,感覺。。。好像是活動生手。

老妹:如果苗頭不對,第一天過後你可以包袱款款,回來銷假上班。

不過我想我多慮了,周日晚上回來台中,直奔CMU處理延畢生的畢業證書。看到了行前通知,水!

社區文化性資產守護網「文資特攻隊進階營」行前通知

 

 

 

 

親愛的學員:

歡迎您加入文資特攻隊的行列,以下行前準備事項,請您注意。

 

 

一、為響應環保省能,請務必攜帶環保杯或水壺,並盡可能使用環保筷;住宿地點雖提供簡易盥洗包,也請盡量攜帶私人的盥洗用具,以行動為地球盡一份心。

 

 

二、埔里山區早晚溫差大,請攜帶禦寒衣物。第二天下午的社區踏查,請自行準備防曬的帽子或防雨用具。

 

 

三、在學校或社區內若有相關的文化資產資料(照片、繪圖、文物……等),歡迎攜帶電子檔案(光碟、隨身碟),以便於第三天的討論課程中分享。若有筆記型電腦者,攜至現場更佳。

 

 

四、關於交通接駁,本會將於埔里國光客運總站安排兩梯次接駁車,分別於128上午930分、950分開往研習場地。

萬一您未能趕上接駁車,國光客運總站附近均有計程車,您可自行選擇搭乘。

 

 

 

 

五、如您收到這封信函,煩請回信告知我們,避免重複通知。

 

 

    再次感謝您的配合,期待128相見!

 

 

 

 

                                            新故鄉文教基金會   敬上

                                            一直在等我的夥伴陳泓錕先生趕快寄給我相片跟影片光碟再來記錄,不過怕拖久了,感動與悸動成分會削弱,所以我就先寫下我的心得吧!

陳老師陳老師趕快把相片交出來。

一直在等我的夥伴陳泓錕先生趕快寄給我相片跟影片光碟再來記錄,不過怕拖久了,感動與悸動成分會削弱,所以我就先寫下我的心得吧!陳老師陳老師趕快把相片交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