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六點五十就被挖起來吃早餐,阿阿阿阿,不是出來度假嗎?為什麼要早起,我賴賴賴賴,賴到大家都去吃早餐了。福華的早餐非常好,是自助式的,有中式,西式,日式,由其它的優沛蕾優葛讓我吃的好開心,我瞌了三個。XD

退了房,我們就前往旗津。
今天天氣很好,根本就是夏天,雖然被警告要穿外套,不過我裡面是夏天。


我說看啥要抽號碼牌的熊貓,還好我人在高雄。
可能是除夕夜大家都晚睡的緣故,一大早的旗津碼頭都沒有什麼人,連狗狗都睡的香甜。

船終於到碼頭了,看著當地人蜂擁而出,有群起的機車腳踏車覺得好奇妙喔!

上了船,大概十分鐘內就到了對岸。


映入眼簾的是一間香火鼎盛的廟宇,我們就入境隨俗的祭拜一番,祈求新年的好運勢。

接著就步行前往高雄燈塔及砲台處。
沿途的民宅都曬著魚乾。



登高之處,遼闊的海景美不勝收,但是真的很熱。看著我的眼睛都睜不開,就知道太陽有多耀眼。



呼呼呼。終於到了高雄燈塔,可惜今天沒有開放參觀。

太熱了,果然不該穿外套的。不過我的冬天美白大概也要前功盡棄了。

有點異國風的感覺呢!

可惜老弟不在。

接著又前往砲台。

我飛!

走完整個行程也差不多中午時分,簡單的在旗津用個餐,然後又前往貝殼博物館。

沿途處處可見慵懶的貓咪在午後的陽光下曬著日光浴,馬路上也到處都是騎腳踏車的人們及觀光客,接近下午人群漸漸湧現。
終於到了貝殼博物館,不知道裡面其實不能拍照,所以一開始誤拍了幾張(逃。)
裡面有幾萬種珍奇貝類的收藏,原先是私人珍藏,後來捐贈給旗津地區供為展覽與研究使用。



結束的旗津的旅程,就前往了賞夕照的勝地西子灣。
再前往西子灣的路上,還特地路過之前在PTT八卦版引起暴動的丹丹漢堡品嚐一番。

這真的是一間奇妙的漢堡店,不但中西合併,而且它的價位真的很便宜,東西也不難吃,為什麼只有南部有呢?


到了西子灣,不過人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們繞進去中山大學看了一下夕照跟海景,就沒有上去打狗領事館了,直接前往台南下榻的朝代飯店。
朝代飯店的停車場很讓我傻眼,我只能說難怪他要專人代為泊車服務,住過了福華再住到朝代,落差有點大,不過還算可以接受。
不過房間裡的無線上網我用的很開心。XD

晚上依照慣例又到了台南市的夜市吃了些小吃跟晃晃,就結束了今天南部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