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就被強力警告台北天氣極度冷,濕濕冷冷的天氣不適合人生存,

不過行動派的少女還是衝衝衝衝。

由於節儉成性的老妹不肯屈服高鐵的超速度,所以少女我也就妥協去程,

畢竟突如其來的狀況延誤了少女的出發時間,又加上晚收的行李,出發時間下午四點半。

第一天晚上就在陰雨綿綿的寒冬中渡過,不過握著悠遊卡馳騁在捷運中的自由空間,很快的就抓到了這個城市的節奏,疾行的步調,我喜歡,一掃近日的所有陰霾。

外面是冰點,此刻少女的心是沸點。

第二天基於我的好友們都是午過而行動的正港北部人,所以12點我才開始我的號召計畫,水!距離聚餐時間還有六小時,Kathy敲定國父紀念館站的西班牙餐廳巴塞隆納,少女在10分鐘內全部敲定所有的死黨同志們,(也太捧場了~不會是上班了的大家都變成宅宅了?!)

哈哈哈~於是少女就去逛大街了~狂血拼了一陣子,沒想到提款卡因為未補摺而不能提款~T_T(此時少女的心中才有了人生中真正想辦信用卡的念頭~)還好這個念頭馬上在冰雪聰明的少女跟客服的機智問答下,贏得了免費就命機會一次而馬上消失,於是為了下禮拜的連休,少女也就身懷鉅款。

鞋子,OK!配件,OK!造型,OK!

回老爸的蝸居火速打扮,我真是熱愛CMU阿~明明是10F我老是按電梯按成6F,只差接起電話沒來教務處您好。

在捷運出口跟Kathy會合,接著我們兩個就先出發到巴塞隆納。

這家餐廳警告我們遲到10分鐘就取消定位,沒想到,還真的座無虛席。

按照慣例,少女必須趕快更新一下八掛系統,免得等一下誤觸地雷。

於是阿光到了,伽子到了,意外出現的君逸也到了,陪老婆北上來考試碰巧也出現在大安森公園的榮瀚也到了,只差還在潤泰奮鬥從三芝趕來的老大,還有公館站國父紀念館站傻傻分不清楚的阿伯,喔!芸芝大美女的意外出現也讓我大感動阿~>|||<

趁著阿伯還沒來之前,火速問完阿伯的八卦,然後大家心照不宣避免提到某人,

"妳上次跟那個學弟咧?"
"靠~都多久以前了?"
"什麼?新娘不是她?"
"蛤!婚禮取消?"
"你上次那個女朋友咧?"
"什麼???我的小隊倒了?"
"她們還在一起嗎?"
"他們複合了嗎?"


~!!@#@$#%$%︿

阿唉~不要再鞭打我了,少女我也不是故意消失很久低,畢竟我又沒有任意門。

阿光笑談新生代淡江童軍團之經營策略,

水喔!定期舉辦星光大道歌唱比賽;型男正妹養成班,有請Roger,Kevin老師來授課。。。

不過短短幾年間,學校的服務性社團也都陸續凋零,

八大小隊也只剩下四大小隊,

時代的變遷也見證了世代的交替。

我曾用心付出的,念茲在茲的小隊,倒了,我卻連眼淚都流不出來,

心,不痛了。

是阿~誰會像當年的我們,每個周末拋棄聯誼玩樂的時光,不計較時間,金錢的花費,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狼狽不堪,就為了孩童的笑顏,或是服務的熱誠,那就是傻子的青春阿~

當大夥聚在一起緬懷過去的蠢事還有過往雲煙,代表我們都老了。

榮瀚說,昨天在陽明山苗圃舉行了35ETC的營火,

多可怕,26ETC的我轉眼要跟小大一差距將近十年。

大家笑談過去的風花雪月,並約定了過年的春遊,就好像在追溯些什麼,

也把疲憊的心燃起了些什麼。

八點一到,巴塞隆納的氣氛正火熱,熱情洋溢的西安牙佛朗明哥女郎,舞動著身軀在響板,扇子的交錯聲中旋轉著起來。群眾的情緒被煽動著,沸騰著,這就是不夜城阿~看的西語出身的芸芝跟晶眼睛都發亮了。

"PAGA妳平常都在幹麻?為啥砸妳MSN都不回?"
"= =我不是掛忙碌,就是不小心睡著了。"
"ㄟㄟㄟ~剛剛那個舞蹈教室報名傳單麻煩給PAGA。來台北上班。"
"你幫我出高鐵錢跟學費我就每天來上課。"
"幹麻~我是為妳好~而且明年妳公司尾牙,你上去表演妳就紅了~"
於是我們拼命的閒話家常,聊到餐廳都打烊了,還戀戀不捨的聚集在捷運站出口。
喔耶!我超感動的~今天看到十幾位好朋友~︿_︿
天氣好在一起回淡水回味舊時光。

禁不住待我如女兒的晶媽熱情邀約,少女我也只好翹家了。
坐著晶的車開往林口,漂浮過那短暫的林口歲月。

晶家的16隻狗狗挑戰我的心臟極限,(阿阿阿阿阿~我不要16隻狗朝我飛奔來ㄚ>"<)

阿姨:PAGA~妳怕狗嗎?

少女:微笑貌,不會ㄚ(可是我不要狗飛撲我。。。= =)

不過我還是在一隻大麥町,兩隻瑪爾濟斯,一隻貴賓狗,無數隻土狗的包圍下淪陷,救命ㄚ~雖然狗可愛,可是一次來16隻,我也是會害怕的~
結束了跟狗兒們的拉鋸戰,終於可以安心的喝晶媽的熱奶茶還有享受狡兔三窟的趣味。
消磨了半天,品嚐晶媽的拿手好菜,然後就得打到回府了。

晶送我到老爸那,我們在高架橋下分別。

少女我就開始我的高鐵初體驗,

水~不愧是高鐵40幾分鐘就回到台中,接駁車銜接的剛剛好,

雖然貴一點,不過也是很值得的,

接下來就為三天的營隊打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