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日子,我到這,業已將近三個月。

沒想到,我的倦怠開始發酵,人,真的是一大問題。

情緒化的老二上司加速催化我的蜜月期的消長。

這個年假,想了很多,加上一本書轉化我原先一心一意全力效忠的思維,雖然在這裡有那麼一個讓我稍稍動心想留下的原因。

對我而言,遇見坤小堆真的是一件最美麗的意外。

或許是接觸過S的遺毒,所以之後的我,對於稍稍會打扮或是美男子型的男生都沒有多大的好感,這也是造成同事甚至是許多人

對我第一印象誤解的相同原因吧。

所以我第一次在婉玲的帶領下與坤小堆的見面,其實沒多大的好感。

(OS:又是一個自以為帥氣,用外表行騙天下的痞子。)

第二次好像是宋少卿演講的那天吧~我跟痞子在電梯門口擦身而過,我想當時我們兩個對對方都很不以為然吧。

第三次大概是隔天我穿著桃紅色紗裙第一次戴眼鏡的那天吧。(OS:我怎麼記得那麼清楚?)

真正印象好轉大概就是召開P2內部會議的那天吧~

第一次到不熟悉的醫學系會議室,即將到來的時刻我手忙腳亂,剛好坤小堆最早來,在他的協助下,我順利完成

泡茶及招待老師的工作,到最後離場他也是靜靜的幫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收拾完畢,感覺就像遇到一個行俠仗義王子。

就像過去泡泡龍及昱翔的那種感覺,不愧是溫柔的射手男孩。

再來,就是一起出差去北港分部吧~說真的,那時候我心裡想著就是趁著北上考試,要回淡水好好回憶我的大學生活。

猶記尉了發活動通知,我必須跟坤小堆要海報檔以及文字檔,那時候的他被我爐的有點不悅吧~(唉~我也只是狀況外的新人。)

雖然他嘴上說,如果我有事情就請假吧。不過為了長遠的合作關係以及對自己計畫的負責(剛開始總是很有衝勁,難怪我每一場活動都到。)

還有潛意識的於心不忍,我隨後還是寫MAIL跟他說我會過去。

一起出差,一起經歷第一次尋找北港分部,也許我當時選擇一起去,應該有紓解到坤小堆的不安,雖然或許都是我自以為了,

總之他是個厲害達人,總是一個人就把兩三百人的活動辦起來,這可能有是我沒辦法辦到的吧~尤其那天我們幾乎在閒扯淡,

為了打發早到的兩三個小時,當我問到"你是什麼星座的?""以及生日什麼時候?"他靦腆堅持不說的表情我還記憶深刻,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隔天。相較S渴望別人記得他的生日,我突然很感慨。

在這之後,每天都會不經意的碰面,不過也都僅止於公事上的往來,我遵照石頭的建議,慢慢觀察,不要像以前的自己一下子就全盤投入,

不過我相信,像坤小堆這種應該習慣被示好的男生其實都會隱約有感覺。

不管是刻意的哈士奇聖誕卡,遲來的生日快樂,淡水的魚酥還是不經意的護唇膏。

當然,我還是有操之過急的時候,在催討季報的資料幾近暴怒,甚至不諒解。

連環奪命CALL後,他回電的保證,讓我選擇相信,而他也真的守信用了在那麼風雨交加的週末。

隔個禮拜六,

在那個黑暗的通道,坤小堆叫住我,那一刻,我的憤怒都瓦解了,心臟噗通噗通跳的好快,

然而,我卻不是很確定這是不是喜歡。

也還好在主動道歉後,坤小堆也有相對的回應。

對我而言,他真的是個百分百男孩,不過這或許都是射手男特有的溫柔陷阱吧。

不管怎樣,坤小堆是我在這裡工作一個值得被懷念的人,我讓我可以享受重新欣賞一個人的快樂。

我希望,在我離開這個工作之前,我留給他的印象都是很美好的,就算是任性也是可愛的。

我希望今年高考放榜,我可以給大家吃到幸福泡芙,然後也可以帶坤小堆去吃那家很妙的餐廳。

我唯一做錯的事情,就是我還是一樣不坦率,總是掩飾自己的真感情,用個擋箭牌去傷害別人。

坤小堆小朋友,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忙壞了,記得好好保護你的唇,在冬季來臨的時候,我大概只能幫你買一次小護士。

雖然其實我真的對你一無所知,只要離開這裡,我們就完全失去交集,只在上班時愛你。

你結婚了嗎?如果沒結婚那有女朋友嗎?如果沒女朋友,那有男朋友嗎?如果沒男朋友,那心裡有無法忘記的人嗎?

如果心裡沒有無法忘記的人,那我有機會進入到你的左心房烙下一枚印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