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這是大家甚至一般人都心照不宣的真實語言。

過去的我,單純率真,相信人性的美好。

不畏別人的冷眼旁觀與潑冷水效應,我努力的幫助討好別人。

奮不顧身,就像一勺無色味的清水解了貧瘠人類的渴,

但卻往往淪為利益的犧牲者以及用近廢退的免洗餐具。

所謂








過去,我鄙視特權及權威,

而現在,我不得不妥協,

在這個講求人脈的社會,

唯有運用與生具備的特權,

才能更快速的達到目標。

只要我不傷害到任何人,

有何不可?

我恨透了那些偽善的人,將我最初的尊嚴踩在腳底,

發覺我的靠山卻又戴上虛偽的笑靨,

大快人心,我喜歡假裝自己一無所有,貧賤如洗,

褪去偽裝的外衣,露出華麗的內襯,

那些人無地自容的錯愕,

大快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