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市場都有神奇的東西。

我要自己做早餐!(握拳!)晚上去買沙拉醬,全麥土司,鮪魚醬,紫色高麗菜。順便買紅棗回來燉藥膳。

蔡小嘉的愛心早餐,誰敢說不好吃。

*********************************

完了完了~變歐巴桑了!今天聽了一堆MP3有什麼曖昧,友達以上情人未滿,癡心絕對,當你寂寞會想起誰。。。。

我內心的OS:靠!喜歡就喜歡,在那裡猜來猜去很煩ㄟ!最近還有聽到一青窯的歌,歌詞有我願意為你而死,

頓時覺得,寫這歌詞的人不懂的戀愛。唉~可憐!我以前那種夢幻的浪漫全都消失殆盡了。慘的是我的情人。

不過不知道以前我的愛人們面對我蔡小嘉式的浪漫會不會其實很無言跟冒黑線。

嗚!我心態已經變成歐巴桑了。

*********************************

最近覺得,我長大了。打從我把大學時代,研究所時代的學長姐,教授老師,長輩,尊重的人的話不完全當作圭臬,

選擇性當作屁或是座右銘開始。

結論:人還是不要輕易把某個人事物當作神或是不可侵犯的聖旨,因為人非完美之物。

再傑出優秀的人也許都有不為人知的黑暗面,不完全信任才不會導致被背叛或幻想破滅胸口無法治癒的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