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男人感動一個女人,只需要迫真的虛情假意。但女人感動一個男人,卻是年月的真情真意。
2. 愛上了你不因為你太吸引,而是因為我太享受我的溫柔。《美女的交換禮物》
3. 世上最難過的事,就是離開那個依然深愛的人。《愛經述異》
4. 愛情的宗旨之一,是真心投入過就是贏。愛情,為的是捉緊那愛過的感受。《愛經述異》
5. 如果所有感情都只要求好結果,不如幫襯婚姻介紹所。
6. 我可以很愛你,但不對你好。《美女的交換禮物》
7. 愛是這麼一回事:但凡存在過的,永遠存在。《月日別消失2》
8. 幸福,是願望的達成,生活中充滿遺憾的話,就不能幸福。
9. 幸福是得到一個心願後,再得到另一個。
10. 擁有了幸福 , 就要珍惜。渴望幸福的人太多。《月日別消失》
11. 智慧,才是女人最性感的裝飾。
12. 扮豬食老虎的女人多,蠢女人少。
13. 真正的愛情必須具備以下兩項元素:(一)時間;(二)承諾與堅持。
14. 愛一個人,有多少快樂,就會有多少傷痛。《愛經述異》
15. 我來自他,無他便無我,我既獨立又依賴。《月日別消失 1》
16. 有甚麼比永恆地愛著一個人更有毅力?做得到的話,才算是一名有志氣的人。
17. 每一段的感情,都是成長的導師。
18. 不為什麼,只為更難得。給愛人的禮物,不可能是平常、輕易的心意。
19. 男人的存在目的是為了讓女人快樂。《愛經述異》
20. 女人的任務是要令一個男人似英雄,不是狗雄。《愛經述異》
21. 因為愛他,女人總認為男人的狠心只是剎那的事《愛經述異》
22. 懷著戀人的心靈連繫過活的人,無論走到天涯海角,心底內依然有那個人。《愛經述異》
23. 當我們不滿意時,我們以為這不是一段好的愛情,然而,最好的愛情,也會有落淚的時候。最重要的是,我們知道,如何在掉過眼淚之後,大家更進一步。《愛經述異》
24. 如果他是愛你的,便不會忍心叫你失望、難受。若果他不斷地令你失望又失望,你便應該知道,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我的私密Catalog》
25. 男人最重要的是男子氣概,其他一切條件皆可以退後一步。《乳尖上的愛情腦》
26. 經過選擇的感情才最安穩美麗,也最長久。《我的私密Catalog》
27. 有些女人是無愛情的。她們會喜歡別人、仰慕別人、想佔有別人,但她們不會引發出愛情。
28. 但凡一個人離開了你,轉頭便尋找到更開心的戀情時,你與他根本不是天生一對,上天要許配他的不會是你。《我的私密Catalog》
29. 幸福從來都是用錢買回來的。《新娘娃娃不祝福》
30. 有些禍是與對錯無關的,要來就來。不幸的愛情是否等於生癌症?都是不請自來的,要怪,當然怪命運吧。《乳尖上的愛情腦》
31. 「我對他好,他卻依然唔要我」的個案比比皆是,最主要原因為:愛情,不是你一味對他好咁簡單。《我的私密Catalog》
32. 嫌棄身邊人的外表不是膚淺的事,天啊,你不是盲的啊,你的眼睛有權看一些討你歡心的事物。《乳尖上的愛情腦》
33. 女人,就讓我告訴你,宇宙最神秘的真理:「所有笨的靈魂,最終會投胎變成男人﹗」再沒有任何驚世真言,更能透徹兩性關係。《聰明女孩笨男友》
34. 與別人吃飯要小心,單獨吃飯尤其危險,無緣無故不要讓人送回家,免得對方向其他人形容你的家是何模樣。《乳尖上的愛情腦》
35. 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眼光負責,是你揀他的,你怨甚麼?《乳尖上的愛情腦》
36. 要一個男人為你赴湯蹈火不是那麼困難,只要,第一,他喜歡你;第二,你要懂得感激。《乳尖上的愛情腦》
37. 既然不喜歡便離開好了,勉強自己喜歡一個人最「無謂」。《櫻桃街的禮物》
38. 在愛情上沒有安全感,皆因你自覺收服不了他。《乳尖上的愛情腦》
39. 只要經濟獨立,只要自主,人是會脫胎換骨的。《早餐B》
40. 誰能在開始的一秒就能抵抗命運的操縱?《玫瑰奴隸王》
41. 我們其實要到很成熟才會明白,如果他肯在愛你的時候放你走,他便是真的很愛你。《我的私密Catalog》
42. 不幸的愛情,又似撞鬼,完全皆因時運低。《乳尖上的愛情腦》
43. 討好一個你喜歡的人,做得成功,絕對是成就。《我的私密Catalog》
44. 其實第三者能勝出的愛情比率較細,但遇上一個無心機去爭取的大婆,第三者想失敗都幾難。《乳尖上的愛情腦》
45. 一個不能夠盡力去愛你、痛eheA幸福、對你負責任的男人,都是可憐的弱者,你不應該為他流淚,你要做的是,鄙視他。《眼睛,不要愛上我的長髮》
46. 有些人戀愛會失敗,有些人戀愛很成功。如果真的有秘訣,就是這兩個字:清醒。《乳尖上的愛情腦》
47. 要得到一個女人真心的愛情,只有去愛她寵她。《眼睛,不要愛上我的長髮》
48. 求仁得仁,而又不後悔的,便是幸福。《愛情物質》
49. 清醒,你便知道該如何去愛他,又甚至是應付他、克制他。不清醒,你只會被他牽著鼻子走。《乳尖上的愛情腦》
50. 女人輸給另一個女人,很多時是輸年期,不是輸條件。第三者的時間不夠,她證明不到她也可像另一個她般真心。《我的私密Catalog》
51. 不要以為,不停討好一個男人會令男人快樂,事實剛好相反,讓男人去討好女人,這兩個人,才會快樂。《乳尖上的愛情腦》
52. 沒有蠢蛋般的失戀,你便無辦法有成功的第二次、第三次戀愛。《我的私密Catalog》
53. 既然不喜歡便離開好了,勉強自己喜歡一個人最「無謂」。《櫻桃街的禮物》
54. 女人享受男人的強,這種強,是男人的魅力,女人的睡床。《乳尖上的愛情腦》
55. 男人更需要聽甜言蜜語。《乳尖上的愛情腦》
56. 條件好,但愛情不如意的女人,其實都有一個共通點,大家都是缺點Searcher。《我的私密Catalog》
57. 如果夫緣薄只是聚少離多,我才不介意。相反,最好就是如此,見少些,多些思念,少點怨懟。《眼睛不要愛上我的長髮》
58. 戀愛其中一個最詭異的地方是,你以為會愛一個人一世,卻發現你只能愛到今天。《我的私密Catalog》
59. 一般女孩子都很有自知之明,心頭不會太高。忽然心頭高,是因為有個條件十分好的男人對她友善,更或是開始過,因此,就高貴起來。《乳尖上的愛情腦》
60. 愛情的美麗是,你鎖住我,用甚麼方法也好,然後我就乖乖了,留下來,我腳畔有你的枷鎖。《乳尖上的愛情腦》
61. 當與一個人分手,而又無意圖做朋友,但心又戚戚然放不低的話,不如,從此,把他當作死人去看待。《乳尖上的愛情腦》
62. 一個不用付出就擁有男女關係的男人,一點也不快樂,他不努力過,就沒有成功感,結局是,他不會珍惜你。《乳尖上的愛情腦》
63. 工作,是男人在愛情失意中的最好救星。《乳尖上的愛情腦》
64. 在愛情中我們常常犯錯,其中一項,是任性。《乳尖上的愛情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