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的內在性格是矯情的天秤座,你不犯我;我不犯你,大家相安無事,和平共生。但,軟土被深掘也總有個限度。我的土不是無窮止盡的軟,不如你們所想像般的無底洞,端看你釋放出來的態度來決定他的深度。

你的一句基礎學科教師負責授課就已經很繁重,何苦為難他們去處理借教室處理行政庶務?於是上百間教室全部交由我經手。切~好大的官威,擺不平內部行政人員就找別的處室的人員開刀。妳的一句需要提供過去出過的考題,就要我在短短幾天前往B3地下室處理完兩個學年度考過的考卷,就因為妳所謂的出題教師的迴避原則。牽扯到智慧財產權的事情,以及不顧別人安危就要對方犧牲私人的時間去承辦的業務可以要求的理所當然。收不到訊號的地下室,對方發生什麼事情,妳會愧疚嗎?我想不會吧!自己的安全還是由我自己來守護吧。有本事請跟我到地下室三樓一趟,請妳自己動手。

最後我要說,謝謝陪我奮鬥一整天的你,讓我不會感覺那麼孤立無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