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我夢見了好久不見的阿德。

握住雙手的感覺是那麼真實。

害我被雨聲打醒後,無法在連續夢境而落淚。

好奇怪。我幹麻又哭了?

明明現在的我應該是要沒有任何感覺的。

YUMI說,現在什麼都有了,我怎麼還不滿足?

這答案我心裡明白。

我大概,最好一輩子都不要跟阿德見面了。

昨天回了好長的留言給YUMI,

覺得不要再給朋友一些夢幻的鼓勵,點出一些現實給她看。

因為那些路我都走過,或許每個人的狀態不一樣,但至少我給了她虛無飄渺華麗下的真實。

****************************************

身邊,給我的小嵐。愛上一個人,就是要放開過去的傷悲,過去受的傷害不能讓下一個愛妳

的人去為妳承擔。我需要樹洞。戀愛就是下面這首歌的感覺,對我而言。我要陪妳擦拭每個

昨天相片 日記 書籤 有暖意慢慢浮現我要用默默的體貼 讓你睜開雙眼 看見昨夜夢想都實現。

我承認聽到對方唱著這首歌,感動到無以復加。
 

身邊
作詞:于光中/李宗盛 作曲:品冠 編曲:鍾興民 合唱:品冠/光良

*坐在你的身邊是種滿足的體驗 看你看的畫面 過你過的時間
 天也晴了 花也開了 微風也沉醉 雖然你不說話 卻也早已萬語千言

#分分秒秒顯得清澈又珍貴 只有你才能給我這種感覺
 不管心多疲倦 夢想還有多遠 有你陪伴一切都無所謂

△我要陪你擦拭每個昨天 相片 日記 書籤 有暖意慢慢浮現
 我要用默默的體貼 讓你睜開雙眼 看見昨夜夢想都實現

我也願意幫你打掃房間 把身體好好鍛鍊 好讓你覺得安全
讓你記得我的優點 無論任何時間 對我非常想念 非常想念

Repeat *,#,△

我也願意幫你打掃房間 把牌技好好演練 陪你母親打八圈
為你寫下盈淚詩篇 感覺就像觸電 才會對我想念 非常想念

Repeat △

我也願意幫你打掃房間 幫你的爸爸戒菸 幫你兄弟姐妹買早點
讓你時刻覺得很炫 生活過得悠閒 對我非常想念 非常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