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干年前,AVON對我說,如果有一天妳變成了行政人員,記得不要有一副行政人員的嘴臉。

Cher說,當妳被欺負過幾次,妳就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當自我防衛機制越來越敏感;開始轉變成我過去所討厭的人。

我埋頭想像從前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沒有OA板我無法視而不見。

也許有後悔,但都是我自己決定的,沒有嚐試,怎麼知道能耐到哪?

怎麼知道自己適合怎樣的生活?

連續三次過家門而不入,一次又一次被為難,我突然想回歸的夢想。巴洛克時期的華麗,文藝復興時代的米開朗基羅,畢卡索的印象派,藝術是我曾經失之交臂的美麗殿堂。

外面

作詞:林夕 作曲:金培達 編曲:金培達 演唱:周迅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