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志全學長的婚禮終於登場了。

天公不作美,剛好是寒流來訪的時節,我還是堅持穿我的小禮服。

首先,先到了高鐵烏日站接了志全的同事泰瑞莎 還有一元 倍芸 F伉儷,接著就前往日月潭。一路上大家挑釁著我的開車技術。謎之聲:大家的生命都掌握在少女我的手上。XD

沒想到在中潭公路上還遇到了也同樣前往日月潭的盟堂。(太好了。我腦海搜尋不出雲品酒店的路徑,剛好就穩穩的跟著車。)

約莫一個小時半,看到一大群穿紅衣服的機車車隊停駛在路邊,看來應該是我的學弟妹們,整個就是青春。

雲品酒店是新開幕不久的酒店,據說view可以打敗涵碧樓。
其實內觀跟外觀真的都不錯,不過一晚要價1萬元以上的價碼真的不是少女我這種層級的人可以住的。

廁所裡都是鏡子令人很開心。XD




雅惠跟英哲還在紅包袋上手繪可愛的圖案。XD

畢業以後,每次都是靠著婚宴的場合跟久違的大家碰面,今天連惠君的女兒都出場了。

非常難想像當年那個很強勢的惠君現在是個溫柔的媽咪。

我跟雅惠。

TKSG的座位區。

桌上的米果根被收走的紅酒杯整個很符合猴子的風格。
今天的囍宴是採自助用餐式的,司儀照舊是主持紅牌盟堂。
謝卡跟婚紗照都是志全自己拍攝及製作的,非常厲害吧!

引頸期盼,因為我在廁所裡自拍花太多時間,所以錯過了志全的第一次會面。T_T

新郎新娘終於進場。

灑滿了綵帶跟拉炮,那些繽紛的緞帶讓小朋友很嗨~

我的背面是志全跟美華的數位相框。


沒想到我是第一個跟志全合照到的人XD
學長我可是為了你,把我的小禮服都亮出來了。

整個就是猛,竟然從台中市騎機車進來日月潭的榮瀚。ORZ

通常參加TKSG夥伴的婚禮,免不了要有特別的特調一杯。

結婚時候的猴子學長果然不同凡響,以前的臨陣脫逃今天都乖乖就範。XD



連傳說中兒童不宜的小隊運動及自由落體都在今天的大舞台上原音重現。
請見: http://www.wretch.cc/blog/reebok1006/11430414

泰瑞莎:他真是我看過最慘的新郎,妳們童軍團都這麼猛嗎?

謎之聲:還有更慘的呢~去年威雄婚禮整個被脫光。ORZ
詳情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eebok1006&book=29

我最愛的榆憲學長在我身邊。他聽著我的建議大吃甜點,要不是我的禮服太緊,我真有種把所有甜點都吃過兩輪的衝動。XD


學長他們前一天還都各自帶著自己的小摺來到月月潭湖畔騎腳踏車。

發生了那些事情之後,或許腳踏車已經是你的生活重心,無論如何,很開心看到你慢慢復原。
我看到你過的很好,我就放心了。還是像個孩子一樣,只是有點憂鬱的氣息。
不免俗的大家會後來個大合照。

人太多了,要分兩批。

恭喜志全跟美雲。

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