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入手了的一束珠寶捧花後
每當PAGA在做捧花的新祕老師的FB上又看到更多新人的訂製捧花就又失心瘋的下訂的二束珠寶捧花

因為是二次訂購,所以娃娃老師也給我非常優惠的價格這束捧花跟粉紅天使不一樣的是他只用單純高雅的雪白色跟銀色鑽飾。也是一束非常適合搭配白紗或是晚禮服又不會搶走太多風采剛好巧妙的畫龍點睛的超值配件。


為了怕捧花壓壞娃娃老師還特地送到我家給我
一樣有著精美別緻的捧花禮盒請忽略上面那被我打得很醜的蝴蝶結XD

開箱了
天阿天阿實品美翻天:))))))) 整個就很適合穿白紗拿



集結了蕾絲花、水鑽及緞帶還有夢幻的羽毛。










這次老師還贈送給我搭配捧花的新郎造型胸花
,雪白的羽毛搭配上閃亮的水鑽真是超有質感的!




當天婚宴拿著這束捧花拍照大家看到捧花都驚嘆它的美麗頻頻詢問到哪裡訂製

 

 






雖然距離婚禮已經過了將近
4個月但還是真的非常感謝上天讓PAGA有這樣的機緣得到心目中的捧花同時製作捧花的買家也是中部有名的新祕老師珠寶捧花不但做工完美更棒是她們新娘秘書的服務也非常讚只可惜PAGA相見恨晚當時自己的新秘都已經預定好了以下的珠寶捧花資訊提供給各位有需要的朋友們

台中娃娃新娘秘書 手作珠寶捧花
新娘秘書 娃娃的世界 [台中 彰化 南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