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lower的邂逅是一場美麗的意外某一天發現有朋友在它的粉絲團按了一張美麗的花束讚之後我就成為它的粉絲了


不論是買生日花束給朋友


或是帶回辦公室給自己打氣



這家座落於寧靜的華美西街溝堤畔的小店就是一種魔力讓人無法抗拒它對於花藝的獨特設計與美感而且很特別的是它的花藝設計師還是一位年輕的大哥

 

雖然PAGA歸寧的餐廳在去年才剛開幕因此在場地的硬體及精緻度自然大勝許多台中的餐廳及婚宴會館不過為了讓自己有的難忘的婚禮以及能讓賓客在眾多的廳數就立即找到PAGA的場子還是決定婚禮佈置的花費

在看過外縣市的婚禮場佈公司考慮到當面溝通的方便所以當然就選擇了自己很喜愛的Dear Flower。也先在它們的粉絲團及網頁看過他們承接的婚禮設計,不論是場景的布置跟花藝的設計都深得我心。花藝設計師雖然初次見面讓人感覺有點不多話不過他都能快速抓住客戶想要的感覺PAGA帶著自己喜歡的場佈風格圖片跟想要的元素後,就馬上下訂了。雖然鮮花是錢坑,不過呈現出來的成果PAGA很滿意,也因為婚宴結束後背板通常就被丟棄了另一方面也收納不易,所以捨棄費用高昂的背板,把費用都放在鮮花布置上。

 

當天主要布置的地方是入口處的迎賓區相簿區收禮桌以及色彩繽紛的Candy Bar

一入口奔放的熱情羽毛馬上就吸引住賓客的目光



相片桌,點綴著貓咪的剪影以及高雅的玻璃器皿跟鮮花















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繽紛Candy Bar







收禮桌




當天的小花束跟捧花也都被我們拿來當拍攝的道具






而婚宴結束後,糖果跟花束也都讓讚譽有佳的賓客們帶回家



另外當天的雙方主婚人胸花也是Dear Flower幫我們準備



感謝我的婚禮布置給我一個這麼獨特美好的回憶!滿足了我這鮮花控的夢想:)


Dear Flower 無名小站
Dear Flower 花藝事務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