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志全的婚禮,所以在我兩難取捨下沒有跟到的墾丁行,淨寶貝 洪小琳 呀如 pyu她們給了我一個大噴淚的禮物。
首先找了白沙灣裡一片乾淨的沙灘,接著開始寫字。


嘿~慢慢成形。

呀如永遠是最佳比例尺。

P A G A

然後描繪出代表少女的意象。



雖然我希望我的重點是粉紅色的。XD

於是我把這些圖片放在我的桌面跟MSN圖片上。
榆憲學長說:妳擁有了一群很棒的同事。
少女的心理也真的覺得,天ㄚ天ㄚ~我上輩子是燒了什麼好香呢?
還有,COCO帶著我的名片去帛琉旅行。

還有淑惠給我的關島巧克力。

如果有一天,其中一個人離開我;或是我要離開妳們,我一定會大哭。

謝謝妳們帶我去旅行放我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