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生理期跟已經被牽制住的約會所賜,少女我今天總算不會有病的往學校跑。

習慣,再過慣了平日苦行僧般的飢餓生活,週末會因為老爸在家而乖乖假裝吃飯。

也會大解放一下,我才不會得了厭食症(攤~)。

雖然小紅讓我痛到徹夜難眠,我還是去拉亞點了冰紅XD,熱狗,鮪魚蛋餅。(好像吃的很多,管他的。)

結果忘記老妹腸胃炎,買錯的鮪魚吐司,只好在少女金牛座偶而的勤儉持家美德下,整個吞進去,其實前面這些食物,應該已經代表我平日三餐的額度了。我整個像吞完雞的蛇,好撐好撐好撐。

12點40分要跟研究所的學弟妹們聚餐,好不容易來到網路上美食板最夯的幸福花園(請參酌連結)
http://blog.pixnet.net/diminuendo/post/14363648
http://blog.pixnet.net/gsbtom/post/14761393

這是一間很可愛的店,到處都是花花草草還有可愛的貓咪,

因為少女我已經飽到喉嚨,所以當天真的食之無味,我的份全部讓洪小志吸收。(洪小志不愧是甘心的大食怪XD)不過大家對這間店都有好評,我就安心了。

看到舒小容跟阿姨真是開心耶~阿姨整個越來越嬌媚。

大家分享了在職場上的心酸與甘苦,舒小容在113專線工作,對於家暴,離婚訴訟都非常有概念(我希望我永遠都不會諮詢妳上述這些專業~XD)

然後洪小志才到中正政研所半學期就從型男淪落成流浪漢,真是太慘了,

學弟,你的優點只剩下外表,拜託頭髮要剪一下,鬍子要刮一下,畢竟學姐我是華麗風的研究生。其實我開玩笑的,論文加油喔~你是最優秀的。

於是在五點多結束美好的餐敘,就要前往呀如的肉丸感謝之日。

到了咖啡店,看到了大家,什麼???一個人兩顆肉丸???我整個傻眼阿~我看我要前功盡棄了T_T。不過真的超好吃的(Y)!

約莫八點多結束美好的感謝日。

完全不顧高跟鞋的疼痛跟生理期的不適,少女我又狂奔大墩購物廣場,逛逛逛,迅速的試穿,下好離手,整個心情大好,哈~總算可以開始穿短袖了。(不過我應該很節制(歪頭~)好啦!我已經很努力施行80/20法則。糟~到底是吃太飽,還是我又胖了,好吧~趁生理期施行生理期減重法。

10點,終於心滿意足的到家。真喜歡這種行程滿檔的週末。(不過,偶而靜靜賴在家裡做自己的事,也不錯。)

感覺,心情好一點了,希望我的淡水之旅趕快來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