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如往常,漫步在我的小小世界,享受這喧囂中的超然寂靜。

穿梭在天橋,我望見阿伯正開心的跟對方寒喧,那面孔我看不清,

微笑,回頭,笑意還掛在臉上,身軀卻像拋物線墜落在地平面上,

我捂嘴在心中尖叫,紅茶散了一地,我不是貓,無法一躍而下,

阿伯呆坐地上發呆半晌,是受驚了。

也還好端木先生火速的衝了過去。

我的心臟砰砰砰的跳動著,

我的腦海彷彿也浮現出老爸曾經後空翻的畫面。

也許不該戳破男人的面子,可我還是開口問了,

每個男人的心裡都住著一個長不大的孩子,阿伯亦是。

猶如看見一個小男孩,憋嘴忍住眼淚,

反正,去收個驚馬上就好。

別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