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妳過的不好,著實替妳擔心。

心裡受到那麼大的煎熬的妳,對於你實在不忍苛責。

無法理解那是毒癮嗎?為什麼會讓人身陷其中而不可自拔。

當然我很能明白換個空間與國度,這樣不正常的關係還是會繼續延續著。

用這樣的籌碼想去留住一個沒有心的人,就連是旁觀者的我都很想落淚。

我也曾經卑微的把所有關於心跟思想還有物質的籌碼全都留給沒有緣份的人,

不過對於這一項籌碼,我是無法如同妳一般坦誠相對的交付出去。

我曾以為是因為我是聰明的,自己是理智的,

但是是否就代表著,那是因為我無法把自己的心跟信任完全打開與交付。

無論如何,我希望妳幸福,在懂得愛自己之前,留點自尊與籌碼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