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我行我素,很隨性也很隨緣。

所以某位姐姐看不下去,硬逼著我去做了某件事。

唉。無所謂。

少女我真的路癡的很嚴重耶,如果不知道英才路會遇到大雅路再遇到文心路,我可能會先騎到我家再接文心路再騎到玩具反斗城。

接著要回到下一個目標,卻讓仰賴的地圖給隨風吹走,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白色的紙張被狂風呼嘯到下一個路口,轉眼消失。好吧。就憑感覺吧。

終於快到目的地,我發現了傳說中本校附設醫院的東區分院,但是,這不是阿剛家的醫院嗎?曾幾何時,他從關閉一直靜默的大樓,再到被我的公司給收購,那麼就預告著或許你會一直在英國不再回到台灣,那瞬間我突然想起高二也是很路癡的阿剛騎著機車到我家找我,我們一起去買置物箱的那個午後。不管你有沒有順利當上醫生,有昭一日,你若回到台灣,會記得從自由路一直往南邊騎會到我家嗎?會記得嗎?

我把我自己交給祂去定奪。
披頭散髮回到辦公室,把洪小琳嚇一跳,禮拜五妳就知道了。

一棵開花的樹  席慕蓉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