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昨日的場景延續今日夜半的夢境。

他冷冷的對我說著,妳到底想怎樣?

刷的一聲,空間的燈全熄滅了,留下我ㄧ個人在空蕩蕩的虛擬實境。

"我不要!"我說。

睜開眼,5:05分,汗水濡濕了我的身軀,還好這只是一場夢,可是情境如此真實,眼淚

都不自主的流下來。

我才發現我有多不安,如果可以的話,就讓我提早知道事實的真相。

這是一種學習的過程,我必須獨自的去克服。

是一段斑駁的道路也許摻雜著華麗的冒險。

我不吵,我也不需要糖果。

我只希盼能跟他一樣不卑不亢的陳述自己的難處。


還好,心的頻率是可以被感受到的。

謝謝您,boss,我真是太意外了。

還有成熟Jin的建議。

也希望自己答應過的事情能做到。

友情歷久一樣濃阿!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