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附近開了間Dunkin' Donuts,小V說他是美國的甜甜圈連鎖店。

因為我對甜甜圈沒有太大的喜好,不過這家電的裝潢跟風格非常可愛。

記得他剛開幕,我們跟舜華姐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買甜甜圈,還遇到舜華姐的醫生就是傳說中很兇的後中主任,不過看到以為是很養生的醫生在那裡大瞌甜甜圈整個就是很妙的畫面,尤其他唸了舜華姐一頓卻又假裝他沒看到舜華姐狂抱甜甜圈的畫面非常有趣。

那天少女我也當了奧客。

少女:我要紅茶拿鐵去冰半糖。

苦命店員:不好意思,小姐。我們的紅茶拿鐵只有做熱的喔!
     而且一定要做熱的才好喝,上次我不小心做錯真的很難喝。--->被我抓到了吧!多話的下場就是遇到很盧的少女。

少女:沒關係,我允許你做錯,我要冰的冰的。

店員:可是依公司規定,不能做熱的。

少女:哎呀,公司規定規規定,我不說人家又不知道。

店員:(OS)靠北阿!有必要為難我嗎?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T_T

服務業之店員與顧客僵持不下分隔線 服務業之店員與顧客僵持不下分隔線 

此時帥氣的店長出來解圍

店長:你就還是做熱的,多給小姐一杯冰塊。

衝著帥氣店長的處變不驚,我還會來的。

小V:我看下次這家店看到妳的臉就會把妳攔在門外。XD

言歸正傳分隔線 言歸正傳分隔線 言歸正傳分隔線 言歸正傳分隔線

夠義氣吧,我又來了。其實是這家店裡面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跟小V還有JIN決定來這裡照相。
注意看我左後方紅色衣服的阿姨,她是今日重要豋場人物。



哇哈哈~我真是超可愛的!!!


非常繽紛吧!有MM巧克力的FU。

我跟我的bagel還有JIN 薇薇安。

小V是細嚼慢嚥的乖小孩,吃飯速度總是神速的我已經瞌完我的培果開始跟JIN玩起拍照。

終於決定打道回府了,路人阿姨自告奮勇幫我們合照,非常冏,這個阿姨是專家,從三個人衣服顏色跟POSE還有椅子擺設都一一指點。


什麼???還要拍!!!


這位大嬸,我我我。。。我們只是要合照個一張。

大家。。。的表情都有點僵,因為我們想快閃啦!XD


妳的頭髮髮飾在這一邊,所以妳的臉要向這邊。挺胸挺胸(駝背真是我的大罩門。)

總算。。。可以回來上班,太主動專業的拍照路人也是會。。。讓我們受驚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