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回顧了我的個人版...過去的一年 大四那ㄧ年 大三PO的文章 大二救回來的文章...
阿德的信箋 對X的眷戀 祝賀榮瀚轉學考考榜首 筱純給的感動 一個人的害怕 憤怒 開心 哀傷 過星甄試上榜
延駿的來電...
看著看著 悄悄的哭了 是感傷逝者已矣 而不知來者是否可追 是感傷有些朋友已經好久不見了
而我竟還在原地踏步....
------------------------------------------------------------------------------------------------------------------------
老師給的書靜靜放在我的抽屜 覺得好感動 有一種愧對老師的心 今天起不來還翹課 明天上課不大敢面對老師
行政法要加油!!!
有時候也很害怕翁SIR把我當初座談會發表的狂言記錄下來 回首 我沒有完成任何一項...
--------------------------------------------------------------------------------------------------------------------------
最後的最後公主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惜答案揭曉...我還是化為泡沫的美人魚
其實只要王子快樂 我想美人魚也會快樂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