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被鬼壓床。

有時候一天還兩次。

身體動彈不得,意識卻是清楚的,非常痛苦。

是潛意識壓力太大了吧~或是最近太累了呢?

雖然熱愛孵夢,但這三個月還是不要做一些惆悵的夢。保佑我吧!

吃到好久沒吃到的滷味,真是開心。可是好貴。青菜就要30元。

想到逢甲的張記滷味40元將近一般店家80 90元的分量。

台中真是好地方。

*****************************

剛接到老妹受訓抱怨的電話,原來是輔導員突襲檢查寢室,

還帶他們男生女生各自觀看模範寢室。

哈!真慘!我沒啥感覺,只覺得好像高中住宿的感覺。

不過對於已經成年而且從來沒住過校沒被管過的老妹來說,

這是不可理喻嚴重侵犯個人隱私的事情。(OS:我想輔導員應該也是被逼的吧!)

看來以後調查局受訓應該也是這樣了~

真妙~單單一個公務人員搞成這種陣仗。

由這個事件也可以看出我們家兄弟妹的差異。

我還蠻羨慕我妹這種不管別人怎麼想,勇敢捍衛自己權益,從不主動或鄉愿的替別人承擔錯誤或提供協助。

求學時代也不用刻意表現就贏得同儕跟老師的看重。

真好!有實力的人天生就具有渾然天成的自信吧!

看了東大特訓班,我的感覺是名校的光環在第一世界的國度永遠是用。

*************************************

我弟弟跟我很像。

因為我們是相差一年10天的金牛座。

我弟弟電腦,軟體,硬體,攝影都很強。

吃苦耐勞隨傳隨到。

可是常常遇到了吃定他的朋友。

不是幫別人重灌電腦徹夜未眠但未曾得一句感謝。

不是莫名的被同班的女生CALL出來買吃飯的單,

當然並不是我弟喜歡的女生也不是女朋友。

不是被老師隨傳隨到做實驗幫老師完成博士學位,但最後被踢到一邊。

聽到朋友情侶檔發生關係很錯愕驚奇的跟我說,

就像我以前一樣。

看到朋友的女朋友劈腿的憤恨忌俗,

看到實驗室交叉的食物鏈感情圈的無法置信。

身為姊姊的我明白他跟我很像,所以狠狠的打醒他,給了他很多門背後的真實面。

我又怎麼忍心逼著我自己的弟弟去面對不可直視的黑洞。

單純是很好,但被賣了就不值得了。

親愛的弟弟,不要重蹈姊姊的覆轍。

珍惜那些願意花時間跟精神在你身上的朋友家人,

被傷過一次,就懂得收斂自己的熱情,

別人情感氾濫,無須過問,因為這是他的生存之道,

而我們的生存之道就是做好最出純善的自己。

希望今年你可以順利的考上公職還有去外交替代役。


***************************************

加油了!如果剛好我妹受訓結束,我們都有好消息,

暑假就是德國跟奧地利旅行吧!

好期待,我終於要踏上歐洲的土地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