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過了好人版CATCH板許多痴男怨女的豐功偉業,就覺得,蔡小嘉受過的傷害算哪根蔥阿。

唉!我真的老了。沒想到現代小朋友的曖昧竟然已經進展到上過床都還算曖昧。

小嘉的曖昧進行式,牽手就算是極限。

靠腰。我真是太少女了。不行不行不行。

我佩服那些真心愛上對方付出自己身體完成所謂百分百信任的人。

但,我還是奉守我的守貞哲學。

沒辦法,有些賤男人天生就是獸性的動物,吃乾抹淨什麼都當沒發生,留下一句我對妳沒有感覺,轉身走人,

欲哭無淚還是女人。除非妳也想玩玩。強者我朋友就是這方面的惡女,剛剛那些話常是她反過來對男人說的。

==========================================

曾經也差點被吃乾抹淨,不過父母的金字玉言真的很重要。爸媽,我沒讓妳們失望,我保護好我自己,在某些層面。

我現在只想對當年那個禽獸說聲幹你娘!

可是我太峱了,沒本事揭穿他的假面具,因為這個世上講求的是實証與真理,

諷刺的是這世上往往都是壞人贏得所謂的幸福,

看著兩個人甜甜相擁的婚紗照,我該怎麼做呢?

報復的手段我做不來,我期盼上天會給他應有的報應。

而我,不會再踏入他所執掌的群體,太偽善了。

披著道德的外衣,光鮮的職業,背地裡卻是這樣的爛人,

我深深的期盼你的妻子不會受到傷害。

祝福你,雖然你是第一個讓我在我的網誌口出穢言的畜牲。

我希望我從今以後可以更勇敢一點,當被欺負了,可以為自己為別人討回公道。 每次看到有些風評很好的男人被控性騷擾,始終亂棄疑雲,我相信那是真的, 我佩服站出來的女子們。 因為我相信越是形象完美的人,他的另一面越是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