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一個新聞,一個10歲的可愛小女孩被姦殺。而且還是在自己的家裡。

聽到這個消息,整個人都覺得很難過。

怎麼會有人對小孩子做這種殘忍的事情,竟然下的了手。

也許破案後,兇手又是那種打破大家眼鏡的人。

先前看過一本書,是在講有關戀童癖犯罪者的書籍,叫做獵食者:戀童癖、強暴犯及其他性犯罪者。

這是一本讓人很不舒服的書,我一直停頓很久,斷斷續續。不是他翻的很難懂,而是看了裡面的案例及強暴犯

戀童癖的案例分析,會覺得身邊沒有人可以相信,任何人都可能是傷害弱勢者(孩童,婦女)的嫌疑者。

近幾年來越來越多不可思議的社會案件。到底是人類在生活壓力下所產生的反常行為,或是因為地球村的連結,

受到歐美國家犯罪行為的模式影響,還是因為。。。過去也有發生,只是一直被悄悄粉飾。

我想,應該是後者。

衷心希望兇手趕快抓到,早日破案。

小妹妹安息吧。


昨天太累了,整個不舒服。沒有確認好門窗就去睡覺了。 後來被我媽叫醒。 不知到什麼時候樓下的門被開了一道暗鎖,門縫打開了一半。 我整個人覺得好毛,驚醒了。拿著球棒巡視所有的房間跟地下室。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進來過, 總之,非常毛的經驗。 到底是我沒鎖好,還是有人進來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