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閃光節前夕,當然餐廳都是不好訂的,還好我有我的口袋餐廳,所以又決定在距離不遠,服務還不錯的布列塔尼。

今天我點的是法式尼斯沙拉,是一道口感清爽的沙拉。

無法抗拒的起士焗烤洋蔥湯,它讓討厭洋蔥味的我勇於嘗試洋蔥。

我的主菜,鵝肝醬雞排。呵~我的選擇有點少,畢竟我又不吃牛不吃海鮮不愛羊肉。

映瑄跟她的菲力牛排,不過據說口味還好,八分熟的牛排口感稍嫌硬了點。

今天我點了烤布丁。

雖然剛過情人節,不過美術館上的綠園道餐廳還是每間都座無缺席。
連映瑄的姊夫跟弟弟們再德國的秘密旅行排隊到三點才能進場用餐。
我真是太幸運了。
用完餐我們就開始在店門口瘋狂照相。


當然不能錯過店狗餃子。

餃子非常酷,都不大理人。總算被我招搖撞騙,認真跟我合照幾張。

ㄟ。給點面子嘛。


渡過了悠閒愜意的午后,把映瑄送到德國的秘密旅行跟家人會合,我就前往中友去採購我的必需品順便來個腳底按摩再剪個頭髮,我膝蓋的大瘀青整個把師傅嚇傻。不過熱敷後總算好多了。

總算可以去抽我的豪宅了,沒豪宅也沒關係。來台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