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溫度知覺總是異於常人。基於上禮拜像夏天的天氣,所以衝著昨天被RMK小姐感染的春妝FU以及買好的小桃高跟鞋,我馬上來個春天風。

我錯了。當我出門馳騁在機車上,凜冽的寒風讓我瞬間後悔,不過已經快遲到了,寧願受凍也不能遲到。

就在我踏進去辦公室的不久,呀如小心翼翼的從包包拿出一枝有三朵小花的桃花枝,跟我說是劉大哥摘給我的。哈哈。整個心花怒放,我把它插在我的透明小水杯裡。


真的很感謝呀如的貼心護送,還有暐淨的悉心灌溉。
跟我今天的造型非常搭吧!請忽略我傷痕累累的肥腳。XD

我會加油的。

順便閃一下我的小桃紅高跟鞋,非常便宜喔,只要4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