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hy說真心想邀請妳參加婚禮的人,一定會努力連絡到妳,不管是用Msn 簡訊 電話或者當面跟妳說。因為就像大學時代的妳在送All pass 糖妳會把團部的通訊錄拿出來從八大小隊裡一個一個看過一遍,然後妳的心裡自然會有理想的獲獎名單。

當然人來瘋的少女如果知道自己很想參加的朋友喜宴如果沒被通知到,通常還是會歸因對方是因為離久情疏不好意思炸我,所以基本上我還是會主動告知準新人我很樂於參加他的人生大事。

不過自從畢業多年,只有因為某些聚會才會碰面的猴子,今天叮咚我,親口告訴我他的喜訊,並且還用網路電話打電話給我,真的有感動到。>///<

猴子,是大我兩屆的學長,在我還是個傻大一的時候,他跟芷昀是團部的群長跟主席。因為同是雲林人跟我念的高中只有雲林幫聽過之故,所以猴子一直對我特別關照。
Kathy說:如果我們對nlc好,或許都是基於對猴子的情分。

nlc是猴子的初戀女友,也是曾經讓他受傷很重的女人。

我:你怎麼這麼有心,還親自打電話通知。

猴子:因為我希望可以親自邀請每個我希望他來參加婚禮的朋友,每天我腦海就是在run這些聯絡名單。

我:沒想到你沒有忘記我耶!(哭哭)

猴子:廢話嗎?本是雲林同鄉人。

我:你怎麼這麼好啦!我還記得九二一個隔天,淡水大停電,那時候學妹一句:學姐幫我買手電筒的電池,你就二話不說載我繞遍淡水所有的便利商店。然後我還很感嘆的說:現在這麼用心良苦,也不知道人會不會留下來?於是你就開始跟我說以前你當小隊長的過去。

猴子:那最後我們有買到電池嗎?

那最後,我想起來了。每一間的便利商店電池都被搶購一空,最後我們送到學妹手上的是蠟燭跟打火機。

而若干年後,我終於頓悟,有時候妳費盡心思的想為了留住某個人而努力去完成某些事情,有時候會把對方推的更遠。

我:你辦在哪裡ㄚ?

猴子:你家附近,日月潭的雲品酒店。

我:最好是我家附近啦~= =

猴子:還記得妳第一天到暨南大學報到嗎?我們一大群人跑進去找妳。

我:我當然記得阿,你們還迷路繞不出校園咧,最後是學校的警車當導覽帶你們出去~

是的,我孤零零的跑去那個陌生的山城唸書,你們突如其來的拜訪讓我好開心喔!

我:喔~妳老婆水喔!藏了那麼久終於讓我們看到啦!

聽到你要成家了,我真的超開心的,那代表猴子已經走出那些不愉快的回憶了。

我:那你有沒有通知OO阿?

猴子:沒有耶!因為離久情疏了。

我:感動ING,沒想到我的地位勝過她耶!XD

猴子: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希望看到妳攜伴耶~

我:我看很難,不如在你的婚禮安排個美麗的邂逅給我吧~

猴子:那有啥問題,一堆宅宅要我介紹。

我:你有沒有約老王?

猴子:有阿~他會去我就不會約另一個人。

於是我說還好我以前都沒跟團部任何人在一起過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XD

猴子: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也沒啥不好,有時候只是表達關心的方式。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講了兩個多小時的電話,時間也跨過了午夜十二點。

我:ㄟ!我該去睡覺了。你還是都很早睡嗎?

猴子:一樣阿,晚上十點。

我:驚!那你怎麼不跟我說?

猴子:因為一直聊下去,而且真的好久沒聊天了。

我:那晚安喔~再見。

猴子:再見。

我:ㄟ?再見。

硬是要等對方先掛電話,一定結束不了。

這有可能是你結束單身前,我們最後一次可以這樣暢談。

不過我真的很替你開心,我好期待你說比涵碧樓景緻還美的婚禮。

放心吧!那裡是少女家廚房。


作者  FelixLin (快結束囉)                                  看板  OldTKSG
標題  Re: 閉門羹之旅
時間  Sat Sep 20 10:37:13 2003

懦夫果然名不虛傳...
到現在還沒出來貢獻點水...
好吧...就讓精實的革命軍人來做結尾吧...


這時候舵手是另一個精實的革命軍人dundung掌舵...

真是辛苦了...我的眼皮已經經不起瞌睡蟲誘惑的閉上了...睡的正香甜...聽到大家七嘴八舌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一聽...原來是檳榔西施...

哈...車速慢了下來...內線也切到外線囉...

就這樣從台中凸到埔里...

大伙兒滿腹期待準備到酒廠大快朵頤之時...

突然想到...天色不早了...

該不會去到那邊...酒廠關門了吧?!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終於來到埔里酒廠...

5點整...大批人望外流竄...

不少人嘴裡還含冰棒...用著滿足幸福的眼神看著我們...

竟然會有人說:來不及了!來不及了!已經關門了,明天再來吧!嗚...硬著頭皮闖進去看看還有沒有冰棒吃...

埃...想當然爾...這就是閉門羹II

大家只好到...麥當勞去吃蛋捲冰琪琳...紓解一下鬱悶...

 

此時想起珮嘉轉戰暨南大學...於是乎CALL她說晚上要去找她...

沒想到一群人都是放羊的小孩...講了半天她還認為我們在騙她...

稍晚,終於到了暨南大學...

真的是天大地大...

進校門口還要開個5分鐘才會到建築物區...

沒想到...PAGA也是今天才來報到...

正所為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差一點又吃了閉門羹...

ㄏ...大家坐在7-11前面的咖啡座聊天...

一邊把中午吃剩的抓餅吃完...鴨肉最後竟然拿來餵小黃跟小黑...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最後還是要踏上歸途...回家去...

跟PAGA說掰掰之後...大家就上車準備離開暨大...

沒想到...進的來出不去...似乎是遇到了X打牆...

怎麼繞都找不到出口...看了校園地圖也是沒擇...

還好最後遇到了校警...原來隔壁也有一台車出不去...

他一看就了解了...總算成功離開了這個大學校...

真是$#@%$#@^@!$^#@.......

嗯...講完...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