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終於有網路報名了。

折騰死我了。我竟然,在這個充滿閃光彈的日子裡耐著性子網路報名。

大概是因為不是學生也不在假日的緣故吧。

網路報名真的蠻方便的,我覺得我有變成宅女的傾向了。

天ㄚ!剛剛跟小嵐說我這個月總共買了25套日劇,他說我是燒片商,呵~

真是太瘋狂了我。總計18套VCD7套DVD。

好像非要把教政系日劇斷層的那兩年補回來。

最近看的都是熱血的校園劇,整個覺得氣勢提升起來。

野豬大改造,女王的教室,龍櫻,離婚辯護士,極道鮮師,圈套3。

不過孩子,該收心了。

看完了龍櫻,我真的有一種想回去重考大學的衝動。

為什麼我在高中的時候,這部片還沒演啊。

最近一直在思考德光先生之前給我的提示,我覺得心情平靜了不好,

更確定了為什麼我要走這條路的心意。

加油囉!小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