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恨透了之前美髮師把我的頭髮剪的那麼短。

頭髮,趕快留長吧。我要當背影美女,長髮公主。

剛剛看了碩一的照片,好懷念頭髮留到腰際,黑黑亮亮的感覺。

*******************************

我覺得要我學習釋懷,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我還記得以前阿旺在我大一的時候寫信給我,跟我說,現在過的那麼快樂,

就把高中不好的回憶都放開吧!不要再執著過去的泥沼。

我真的覺得,要忘記哪有那麼容易。

想到高中,有時候還是會落淚。

想到大學,就算他已經和別人步入紅毯的另一端,

我的心某個部份還是隱隱作痛。

我知道不是因為還愛,而是因為我有恨。

恨當時的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被傷害,恨自己為什麼走不出陰霾。

好幾次,我都幻想著,他站再我面前我狠狠打他一巴掌的情景。

再想到之前,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到那麼卑微。

他們的每一句話,都深深的刺痛我。

還是好痛。

我想我的記憶力好,不是來自於天份,而是來自於不斷回憶強迫自己不準忘掉。

我希望我可以遺忘。

因為現在其實很開心。 在這裡,我也要謝謝很多親愛的朋友,參與我的每一次悲歡離合。 謝謝湘瑋,筱純,郁仁,文晶,佑昇,怡珊,致妤,石頭,亭惠,映瑄陪伴著我度過許多不成熟的情感。 可能還有很多人,我遺漏掉了。 真的很謝謝你們,沒有你們的幫忙,我想不會復原的那麼快。 還有我不小心失去的幾個朋友。 後來的我變的只選擇性的向同性朋友訴說我的難過。 有時候,後續發展不如我原先單純的預期。 我自己後來也嚐到相同的痛苦。 無心傷害,是我對不起你們。 燈塔男孩,成大學長,凱,輝,享,濡。。。 如果再重來一次,我想我會處理的好一點。 但現在,我覺得,因為怕繼續傷害對方,所以只好選擇斷開距離。 所以,請不要管我。 等我好了,我就會跟你連絡。 我本來就不是那種壞女人的底子,但願以後的我可以一個人好好的面對我心中的創傷, 自己去克服。我討厭自己也變成那種不管是有心還是無意釋放出自己求救的訊息, 制約別人,吸取別人無止盡的溫柔而療傷的人。 但願,我不會再傷害到任何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