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整理房間,都是我最痛苦的時候,因為,我很愛買東西(((自爆)))。
加上,我離開家裡將近十幾年,所以過去租屋在外的戰果輝煌以及念舊的偏執狂造就了房間大爆走的冏況。
當然大部分的人都不相信我不是名牌崇尚者,也不是專櫃愛好者,其實我只是路邊攤女王跟清倉大拍賣掃貨達人(澄清!),啥勞子的名牌我不認識幾個(攤手),與其去添購貴死人不償命的名牌及冒著與仿冒品同流合污的風險,不如就買撞衫風險極低的配件及衣物吧!對於可以用沒有品牌的混搭呈現我自己的風格,我還挺得意的,雖然有時候太驚世駭俗了點,我想因為我人不在台北吧以及我的工作場域。

除了上述的特點我跟家人沒有共識外,很感謝在我爸媽的調教下,兄弟姐妹都是喜歡閱讀的人。也還好,是透天厝,所以每個樓層都可以擺滿所有分門別類的書籍。心情不好,就閱讀吧;浮躁不安,就閱讀吧;找不到定位,就閱讀吧;無法定義,就閱讀吧;沉潛時期,就閱讀吧;想哭的時候,就閱讀吧;想笑的時候,就閱讀吧。

大概也是因為我家已經呈現書籍淹沒的景象,幾次被闖空門,總是讓賊敗興而歸。
很抱歉,我家沒啥好偷的,只有書。XD

房間爆走的狀態,源自於這些年不間斷購入的書籍,所以趁著大選及陰雨綿綿的天氣,到大賣場添置了新的書架,擺滿了所有心愛的書籍,整個很開心。

慢慢的分類,慢慢的整理,該捨棄了,有些東西,但基於回憶,無法取捨。

很多信箋,小紙條,卡片,再重新看過還是一樣充滿感動。

我討厭整理房間,不過卻又喜歡挖寶的感覺。

煥然一新的感覺,也許有助於轉換某些磁場。

真開心我是個識字的人。

少女五大不可思議:
1。沒有第四台-->導致我永遠lag很久,插不進去人家最近夯的話題,流行
  的話題人物。

2。沒有信用卡-->永遠搞不懂信用卡到底是幹麻的?對於今天朋友沒有刷卡機可以直接用複寫紙複印卡號的付款方式一頭霧水。最好還是不要有信用卡,依照我這種迷糊個性,卡掉了,我可能要數年半月才發現。

3。晚上十點前就寢六七點起床-->雖然看起來像夜貓子,可是其實是老人族。

4。去吃到飽的店,通常是去灑錢的。-->因為我討厭吃海鮮。只會狂掃甜點區跟炸物。

5。永遠看不懂台灣的熱血活動:棒球。-->知道台灣贏了跟著開心就好了嘛!

今天朋友幫我歸類出來的不可思議,我整個很ORZ,我覺得我很正常阿~沒有第四台跟信用卡我也過得很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