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睡到自然醒。

上了網看了高鐵時刻表,隨手拿了前幾個禮拜剛買的書籍以及mp3隨身聽,快速的到了住處附近的接駁站,呵~很幸運的接駁車被攔截在暫停的紅燈下。

搭上12點的高鐵,一個小時後,晶到站前店來接我。

因為等會聚會的店在永康街跟金華街附近,所以我們兩個提早到了,很開心的亂晃,今天的天氣很好,會讓我很想哼五月天的"溫柔"。

然後時間到了,我們到了今天的聚會地點,這是一家以紅茶為賣點的店,感覺很優閒也很有歐洲風格。

在侍者的詳細介紹下,我最後還是點了揉合鮮奶為主的鮮奶茶類,雖然今天我在車上看的那本書提出一個新觀念,就是牛奶是肥胖跟糖尿病的元兇,不過基於周末口腹之慾大放送,所以我還是不忌口的繼續點了以"邂逅"為名的下午茶組合,因為它是甜點拼盤,這個大大的滿足我很久沒吃甜點的期待。

然後沒有預期的生疏跟冷場,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其中還有自己不同屆次的同系學妹。

結束後,就跟晶再漫步到師大附近,關於和平東路有一些回憶呢!

記得以前來到這裡,常常會跟賢昌不期而遇,然後他就會送我回台大我妹那裏,或者是淡水。我真的真的好喜歡我可愛的高中同學們~

在師大夜市吃了家火紅的韓式料理,很意外的是我這些日子到台北幾乎都是空手而歸,不曉得是小東西我看不上,還是我開始走簡約風了?(反正多一物不如少一物︿︿)

約莫六點半我又回到了高鐵站,在車上繼續把未看完的第二本書讀完。

就是有我這種懶人跟喜歡嘗鮮的人,該不會高鐵把空中航線跟路上客運業都打垮後,就變成了交通運輸業的托辣斯。真是高招~

不過真的很方便,它減少了我等待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