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生以來,第一次胃痛,整個不舒服從前天半夜開始。

這個禮拜真是不順阿。原本的傷口腫脹已經讓我很煩惱了。

沒想到欲速則不達,都怪自己太心急了,吃了西藥又猛灌中藥,又吃維他命C B,

難怪胃被我弄壞了。

嚇死我了,我以為是盲腸炎呢。

還好只是胃絞痛。現在可是什麼都不敢吃呢。

不吃消炎藥跟止痛藥不知道傷口會不會發炎,中藥也停掉了。

唉!我現在知道胃痛的感覺是什麼了,難怪老爸每次都很不舒服。

也好,換個角度,我可以變瘦。

生病的確是需要人照顧的時候阿!︿︿

去看醫生打了兩針,現在右手有針孔,左手也有針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